正式更名!《梦之旅人:空之挽歌》全新蜕变来袭!

2019-11-1311:05:40来源:新浪游戏

  今天,心情极度喜悦的希酱要给大家带来一条劲爆消息!

  《空之挽歌》将步入全新阶段,以更精致的姿态,正式更名为《梦之旅人:空之挽歌》啦!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定名的全过程吧~

更名公告更名公告

  悲歌下的贪婪与哀叹交织

  说起我们曾用名《空之挽歌》的由来,可谓是集策划组所有同仁智慧于一体的结晶产物。相信对剧情有所了解的小伙伴都知道,进入游戏正式剧情前,还发生过一段千年宿怨的大背景故事铺垫——一场旧大陆对新大陆资源(永暮石)的窥视、侵略、与殖民,使新大陆原住民“罗索人”爆发起义,在文森同盟的全线镇压与血洗下,罗索人几乎灭族,而在这背后,是空之光与暗两大女神的千年角逐产生的影响。(世界观回顾:https://www.taptap.com/topic/7063097?from=singlemessage)

  围绕着此段剧情,策划组同学众说纷纭,但是最终聪叔一拍大腿,就叫《空之挽歌》了!意为,在光暗两大女神的角力中奏响的悲歌。

光暗女神角逐KV曝光光暗女神角逐KV曝光

  夜幕下的旅人怀揣梦想潜行

  随着游戏研发进度的加快,完成度也越来越高,经过两轮测试后,玩家也渐渐洞悉了游戏的主线剧情,所以为了给游戏正文故事做铺垫,我们正式更名为《梦之旅人:空之挽歌》,新名也是有着承上启下的作用,“梦之旅人”则是讲述了从旧大陆另一大势力“雷顿帝国”,来到由罗索人残存居民建立的夏安城担任其治安官的玩家,通过一系列匪夷所思的事件揭开千年阴谋,并以守护夏安城为己任的故事。

夏安城下四主角KV曝光夏安城下四主角KV曝光

  夜幕下的旅人,在歧路上依旧怀揣梦想前行,在黑暗中铭刻上名为希望的裂痕,而裂痕,便是光照进来的地方。

  再次对于读到这里的所有大大们表示感谢!真心诚意的希望获得大家的理解与支持!最后,《梦之旅人:空之挽歌》的LOGO也有新形象啦!请大家注意了哦~

新LOGO新LOGO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