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搁浅》游戏机制新细节 点赞及多人模式有意思

2019-10-1210:34:28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日本《Fami通》杂志采访了游戏制作人小岛秀夫,小岛秀夫透露了关于《死亡搁浅》游戏机制的新细节,其中包含空缺机制,game over,点赞系统和多人模式内容!

  空缺机制(Void out):玩家如果被怪物或类人恶魔吃掉了,地图上会出现一个深坑,上面的建筑和基础设施都会消失。随着时间流逝,深坑也会逐渐消失,其他玩家可以在那再次修建建筑和基础设施。

  game over:《死亡搁浅》没有“game over”,主角死后也不会回到死前某个状态继续游戏,而是灵魂会被拽入异世界,Sam需要找到自己的身体才能返回人间。

  点赞系统(Like System):如果玩家使用了其他玩家留下的道具或建筑,系统会自动点一个赞,玩家还可以手动再追加一个赞,也就是一个人能点两个赞。小岛秀夫说东西方玩家对这机制的意见不统一,美国测试员不喜欢系统未经允许自动点赞,日本测试员则表示还不错,可以接受。

  多人模式(Multiplayer):小岛秀夫不希望玩家能直接看到其他人或相互互动,就像《合金装备5》多人的基地入侵任务那样。小岛秀夫想为玩家创建一种新的联系,对此他打比喻说:“就好像我想和那个女孩约会,但不想跟她结婚”这种类似的联系。

  《死亡搁浅》将于11月8日发售,登陆PS4平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