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后》X《攀登者》联动视频首曝

2019-10-0108:32:38来源:新浪游戏

  为致敬两代攀登者登顶珠峰、无畏艰险的攀登精神,网易生存手游《明日之后》携9月30日上映的电影《攀登者》,联动推出全新雪山攀登玩法!恶劣的雪山环境、专业攀登装备、雪崩、冰裂缝、冰峭悬崖、登顶影像记录等六大细节还原,带大家在游戏中重走攀登队的艰险登顶路,感受还原电影的雪山攀登沉浸式体验。

  八千米雪山绝顶,还原珠峰天堑危机

  中国攀登队从无到有,战胜无数艰难险阻,从珠峰北坡登顶成功,这一路的真实故事被浓缩在电影《攀登者》里,感动着无数观众。如今这些资料也成为《明日之后》还原八千米雪山的依据与参考,幸存者们得以挑战这条登顶之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