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师昆特牌》10月29日登录iOS平台 安卓版待定

2019-09-2010:54:35来源:新浪游戏

  CD Projekt RED旗下人气大作《巫师》衍生出来的卡牌游戏《巫师 昆特牌》(GWENT) 手机版爆出最新消息,《巫师昆特牌》预定2019年10月29日正式在iOS平台率先上线。

  CD Projekt RED官方在今年3月左右时间宣布《巫师昆特牌》将会推出手机版,而iOS版将会在10月29日率先于AppStore登场,玩家可以先到AppStore登记预约游戏。官方表示会在之后再公布Android版的推出日,Android平台玩家就要再等等了。

  《巫师昆特牌》是由《巫师3:狂猎》衍生出来的卡牌游戏,玩家可以在1 VS 1的轮流回合制中,享受巫师世界背景的刺激卡牌对战。另外,这次iOS版将可以使用GOG帐户与PC版共享进度和购买内容,玩家可以随时轻松切换平台游玩。而Xbox One与PS4平台就可以与iOS版进行跨平台对战,但不能共享进度和购买内容。

  App Store 商店:https://apps.apple.com/hk/app/id1466943149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