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嘉发布《索尼克在东京奥运会》手游 2020年春季上线

2019-09-1512:12:11来源:新浪游戏

  世嘉在今天发布了一款名为《索尼克在东京奥运会》的手机游戏,这是一款以索尼克系列角色为主的奥运手游,其中包含大量受欢迎的奥运会项目和一些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新批准的项目。下面让我们来看一段官方发布的宣传片。

  本作的一大特点便是游戏中国的比赛将在东京各大热门旅游景点进行,除了与朋友竞争排名,还有个人排名的功能。甚至还能在每个国家和地区之间进行在线竞争。

  《索尼克在东京奥运会》看起来就像是一款小巧但是功能齐全的NS版《马里奥和索尼克在东京奥运会》,对于那些认为奥运会中有太多马里奥的人来说,《索尼克在东京奥运会》在移动端应该会很受欢迎。

  《索尼克在东京奥运会》将于2020年春季在安卓和iOS系统上发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