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战争》研发商Supercell新作《Rush Wars》公开

2019-08-2710:03:27来源:新浪游戏

  《皇室战争》研发商Supercell于今日公开了新作《Rush Wars》 。据官方介绍,本作是一款节奏明快的策略游戏,玩家须培养小队成员来进行作战。玩家将通过搭配不同的阵容组合,来攻击敌人的基地,同时游戏还包含了PVP内容的设定。

  玩家通过建立终极攻击小队,夺取敌人的金矿,同时可以选择加入小队战斗或者自己游玩,通过获取免费箱子,来解锁新的兵种和防御方式。还可以收集具有特殊能力的指挥官,带领你的小队参战,保护你的金矿免受伤害;在地图上也有独特的设计。

  目前《Rush Wars》已于新西兰、澳洲以及加拿大进行 BETA 测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