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4级最强势的打野英雄非他莫属,能控能秀伤害爆炸!

2019-08-2411:13:35来源:新浪游戏

  在王者荣耀中有很多英雄都是依靠技能来打出伤害,尤其是后期团战中,一个实用的大招往往能一招致胜翻盘也是大有可能,比如小鲁班,姜子牙还有安琪拉王昭君等等,今天我们要说的依靠大招的是一位4级最强势的打野英雄—露娜,操作较难,那么如何才能玩好露娜呢?

  露娜作为一个打野英雄,大概的打野思路是这样的: 先购买打野刀刷蓝,如果对面反红,自己可以立马去对面红进行换野,这时候有队员的支援是可以顺利拿野的,在大招未开启之前不要恋战,正常刷到4级再根据自身血量进行辅助或者强杀,在这个过程中需要注意对面的打野是在刷红还是蓝,以及敌方中单的位置以确定自己的走位。

  下路打完一波,根据自身血量判断是否拿龙,抓完下路之后可以往小龙靠近,或者回家补状态。对面打野一般也是强杀自己家的上单或者开龙,根据龙在上在下来选择,在上路很可能自己抓了下之后要放龙,龙如果在下路,则抓完下路可以自己开龙。开龙要注意敌方打野位置,如果敌方打野抓完上路没有推塔,可能就在往中路小龙这边靠,必要的时候保存一下技能,用来打团。

  露娜的刷野速度还是很快的,达到4级之后则刷野抓人,一定要保证好自己的经济和支援,因为露娜在团战中是一个很强力的输出点,可以利用坦克身上的印记来贴近后排。后期队友清线快,所以在准备拿小兵当跳板时应注意队友的动作,以免断大。

  露娜的出装一般有三种,第一种出装,中期伤害够,有额外的坦度,续航能力强,避免自己可能会出现瞬间死亡的情况,有时候也能丝血秀翻对手。而且露娜的基础伤害高,出紫色打野刀只是减少了爆发,但是持续输出依然可观。

  第二种出装,是没有出进化水晶直接出大打野刀的,增加清野速度以及伤害,在前中期的情况下,相对于另外两种出装伤害要高挺多,但是没有续航能力,在前期打完架,没有进化水晶可能需要回家补足状态。

  第三种出装,也是最常见的出装,续航与伤害的结合体,各方面比较均衡可能也是为什么大部分人都选择使用这个出装吧。

  这三种出装我都自己使用过,各有各的优点和缺点(大部分时候使用的第三种出装方案)

  简洁一点就是:第一种出装不容易死,第二种伤害高但是需要自己回家补状态,第三种很平稳。

  铭文选择:凶兆10+狩猎10+心眼10

  在去线上抓人之前,可以先在草里空A两下,这样位移过去之后可以依靠被动第三下再打一个印记,一般抓人是空A2下,1技能打小兵,能标记英雄就尽量同时标记(为了防止他闪现后追不上,所以需要标记小兵当跳板)然后利用大招进行突进,a出被动印记,如果对面闪现则A到小兵身上利用小兵再次进行突进,如果都在则A出印记后32aa3a3进行输出,在刚4级的时候抓中单和射手一般能抓死。

  连招:空A两下后13a32aa3a3

  基础连招:13a2a3a3(适用于打近战英雄,以及离自己较近的英雄)

  总之玩露娜,要多利用小兵野怪来躲避伤害进行输出,以及一个技能刷多段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