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光与少女——高画质辣妹热血跑酷 金克丝大开杀戒

2019-08-1914:35:18来源:新浪游戏

  猫爪专业评分:8分

  提到跑酷游戏,我的第一印象是这样的:

  像《地铁跑酷》这样幼齿向的跑酷游戏有很多,或者再稍微重口一点如《神庙逃亡2》,不能再多了。  

  这些游戏适合实在无聊,想打发碎片时间,或者失眠了,想找款游戏玩累再睡的时候玩。  

  《刀光与少女》也是一款跑酷游戏,不同的是,它会让你越玩越热血。

  游戏为竖版跑酷,游戏中控制一位身材火辣的性感辣妹,游戏视角较近,可以近距离观察辣妹的动作细节。

  辣妹造型有点像《英雄联盟》中的金克丝,手持一把近战武器,跑出酷炫动作后,会说两句带感对白,代入感很高。

  以往的跑酷游戏都是见到怪要躲,《刀光与少女》不同,见到怪必须刚, 不刚反而会被打,可以直接前冲刚、左右冲刺刚,还可以空中跳下来俯冲刚,这是这款游戏玩法上最有特色的地方。

  收集够资源后还会触发特殊百人斩环节,视效变黑,满屏的怪让你打,打的越多分数越高。  

  整体感觉一个词——热血,《刀光与少女》是必须战斗的跑酷游戏。  

  这么性感的美少女,怎么少得了换装系统,你可以通过在游戏中赚取的金币为辣妹购置各种造型的服饰,每件武器、衣服所见即所得,换上之后会直观体现在角色外型变化上,为这款游戏增添许多养成乐趣。快来打扮你的专属金克丝吧!

更多优秀手游,尽在猫爪社区,点击或扫描二维码下载:   

https://www.maozhuar.com/download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