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有嫦娥梦助眠,现有月兔常为伴《月兔历险记》评测

2019-08-1912:07:00来源:新浪游戏

  猫爪专业评分:7.5分

  996不是罪,只是我们身体累!各位打游戏的小伙伴有没有感到随着年龄的上涨,这身体的透支程度越来越低,每天身心疲惫,时不时还莫名的悲伤?唉,每每思考人生都感到悲伤那么大!此时此刻,你不是得了得了抑郁症,而是应该被小确幸而治愈了!

  古有嫦娥传说陪着疲惫一天的青年人安然入眠,现有可爱的《月兔历险记》陪各位悲伤的小伙伴一起治愈;这是一款画风可爱的休闲养成游戏,游戏的主角是一只看起来萌萌的“月兔”。也算是是在众多宠物养成游戏里的一股清流了,既不是主流的猫猫狗狗,也不是火热的青蛙;神话传说中的宠物也为游戏戴上了一点神话色彩。

  游戏画风格调很清新治愈,纯手绘的风格看起来既丰富又舒服,整体感觉与《旅行青蛙》有点类似。但这款游戏在玩法上并没有《旅行青蛙》那么多。游戏是名副其实的休闲,刚进游戏甚至是无所事事的状态,游戏内几乎没有可以操作的内容,能做的就是带着小月兔逛街!顺便再收收屋子旁边可以不劳而获的萝卜。

  萝卜是游戏内的货币,可以买到一切游戏提供的东西。游戏前期最能消费的地方就是杂货铺了,杂货铺会按时更新不同的东西,大多数都是小月兔的玩具,和一些实用的道具,比如钓鱼的鱼竿,虽然兔子不吃鱼,但钓鱼也可以培养情操嘛!其实钓上的鱼可以卖了换萝卜。毕竟萝卜作为这个世界的通用货币,还是很重要,没钱寸步难行啊!

  游戏其实有很多隐藏的玩法;除了钓钓鱼陶冶情操,还可以带着月兔放放风筝,去公园看书学习等等有趣的日常生活,其实坐在河边和长颈鹿哥哥一起发呆也是不错的选择……

  探索未知其实是这款游戏最有趣的玩法,你不知道杂货铺每天会更新什么有趣的道具,你也不知道哪一天会有家店会开门,而且新店的开张意味着新的玩法,也意味新的乐趣。这种意想不到的惊喜才是养成游戏最缺乏的模式,这也是这款看起来有点无聊的游戏所独有的玩法。

  游戏虽然刚开始玩起来会“肝”一点,但伤心的时候上线玩玩“兔子”,不需要太多的话语和操作,游戏里的每一点小确幸都是现实生活的映射,所以悲伤那么大,快来《月兔历险记》被治愈吧!

更多优秀手游,尽在猫爪社区,点击或扫描二维码下载:   

https://www.maozhuar.com/download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