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小姐姐开家网红餐厅是什么体验?《精灵食肆》评测

2019-08-1614:33:22来源:新浪游戏

  猫爪专业评分:8.5分

  从小看《飞屋环游记》就梦想有一天能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飞屋”,然而长大才发现动画片永远只能活在童话世界里。本以为儿时的愿望已经化为乌有,直到和二次元小姐姐一同开了这家“破旧的餐厅”,才渐渐发现破旧的背后也能为我带来如此大的惊喜……

  这家破旧的餐厅名为“精灵食肆”,也正是这款名为《精灵食肆》经营养成游戏实现了我儿时的梦想,没错!这正是一家“会飞的餐厅”。故事发生在精灵和妖怪的故乡——灵界,由于天、灵、人三界都钟爱美食,于是作为精灵食肆的新任店长,我担负起寻找散落在灵域的食谱这一重大使命,开启了我在二次元世界的第一次征程!

  进入游戏映入眼帘的就是身材超棒的二次元小姐姐——月龄,竟然还是我的伙计,啧啧啧~即便这餐厅再破旧,能和月龄小姐姐一起经营,这未来的日子再苦再累也值啊!何况经过我一段时间的观察,月龄不光身材样貌俱佳,还是个厨艺高超的大神,这下餐厅的生意也不用愁了~

  回归正题!别看这是款经营养成游戏,但其实内容包含了众多元素:经营餐厅当然是游戏的核心,玩家需要不断研发食谱,制作各种美食来服务灵域的各大种族(ps:各个种族都有各自偏好的美食,满足所有客户的需求也是不容易的事~),不断赚取金币和经验,升级改造这破旧的餐厅是身为店长的最大责任。

  除了经营养成,游戏的抽卡和战斗冒险也是最大的乐趣之一。从N卡到SSR,类似《阴阳师》的设定,也充分彰显了二次元的属性。有趣的是,不同级别的角色不仅影响战斗的能力,还会影响厨艺,原来每个角色都是职业的厨师!难怪这三界都是十足的“吃货”!

  在灵域冒险不仅是为了打怪升级,完成任务,更重要的是收集散落在灵域的菜谱,所谓“科技兴国”,优质的菜谱就是餐厅的核心生产力,只有不断的收集新菜谱,不断研发,才能满足不同地域、不同种族客户的需求,这也是餐厅能持续经营的奥秘~

  其实游戏还有很多细节的玩法,例如秘境探索,猎取料理兽,还能圈养在自家养殖场,真是一套完美的可持续发展战略啊~那么问题来了:这抽卡游戏氪金严重吗?其实在笔者看来,如果你不是追求全图鉴SSR的佛系玩家,每天日常上线做做任务,挂挂机,餐厅也是可以经营下去的,即便发展慢,但游戏可玩性还是很强,所以基本不用氪金。但你要是追求极致的大R玩家,那您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总之游戏给我的体验还不错,从立绘到玩法,再到游戏的氪金体系,虽然到处都是活动,到处都要花钱,但做一名耐心的玩家,去细细品味游戏的每一处细节,每一个玩法,还是很亲民的!喜欢的小伙伴欢迎到猫爪app下载哟~

更多优秀手游,尽在猫爪社区,点击或扫描二维码下载:   

https://www.maozhuar.com/download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