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唤与合成——自然丑比整容美好看

2019-08-1314:53:21来源:新浪游戏

  猫爪专业评分:8分

  《召唤与合成》,一款非常非常经典耐玩的独立游戏,游戏画面新近进行了更新迭代,并加入了自走棋玩法,大有要赶一把时髦的趋势。

  玩过老版本的都清楚,游戏的画面比较“古朴‘,或者叫”简约’,官方直言不讳就说“丑”。

  就我看来,老版本界面是有点糙,怪物造型是有点“过时”,但也不算太丑,关键是有玩法撑着,画面其实并不是那么重要。

  游戏的玩法相当经典,怪兽三消+闯关对战,通过不断三消,一级级升级自己的小怪兽,每消除一次,就升级一次,并召唤一个上场,还可以直接拖进战场,在有限的步数内,合成出一只自己的怪物大军,击败敌人即为获胜。

  这种宝宝消除游戏,自带吸引力,创造性的竞技过关玩法,让游戏游戏十分耐玩,画面虽称不上多漂亮但也够用,各种怪物萌萌的很有特点。

  可官方偏偏不自信,非要给自己整容,进行了一次大的画面升级,然而就我感觉,这次画面能升级说不上太成功。

  升级后的画面,好看了一些,但有些突兀,强硬的和动漫风绑定,加入了一些扭捏作态的小姐姐,大厅音乐改成了言情催泪风,和游戏轻快休闲主题完全不搭,对于一个音乐敏感的人来讲,不搭到难以忍受。

游戏还加入自走棋玩法,玩了几把有些鸡肋,只能和电脑1v1,没什么竞技乐趣。

  游戏还加入自走棋玩法,玩了几把有些鸡肋,只能和电脑1v1,没什么竞技乐趣。

  这不禁让我想起了最近“热”映的《上海堡垒》,好好的科幻不坚持,非要去整什么情啊、爱呀的,世界末日了,还要把自己脑门前的空气刘海弄得整整齐齐,结果把自己整死了。

  《召唤与合成》底子不差,完全没必要去跟风去二次元,跟风去自走棋,就算非要跟,那也要跟的水平好一点,这次改动就好比找了一个乡下的整容大夫,整的有些不伦不类。   

最后一句名人名言结尾:   自然丑比整容美好看! ——诸葛亮

  最后一句名人名言结尾:   自然丑比整容美好看! ——诸葛亮

更多优秀手游,尽在猫爪社区,点击或扫描二维码下载:   

https://www.maozhuar.com/download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