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鼎立 三国鼎立 三国鼎立 三国鼎立 三国鼎立 三国鼎立 三国鼎立
三国鼎立 三国鼎立 三国鼎立 三国鼎立 三国鼎立 三国鼎立 三国鼎立
三国鼎立三国鼎立三国鼎立 三国鼎立 三国鼎立三国鼎立三国鼎立 三国鼎立三国鼎立三国鼎立 三国鼎立 三国鼎立三国鼎立三国鼎立
11.14-11.27
说明:看三国争雄,独坐海外仙岛。11月14日《三国鼎立》正式更新"仙岛"地图。地图中将首次开放三国武将中的两位神仙武将"于吉"和"左慈",这两位神仙在三国演义中可谓十分的活跃,虽然出场机会不多,但都道法高强。在我们的游戏中,这两位神仙将以道士的身份参战,且都拥有如"雷神召唤"、"雷神降临"等大范围高伤害的群体技能。本次仙岛试练玩家通过高难度的副本任务将可得到这两位道士武将。

规则:每天我们将从所有玩家的正确回答中抽取一个最佳答案,获得由《三国鼎立》提供的三国主题抱枕。 并在活动结束后从全部正确回答问题的玩家中抽取幸运金奖(《三国鼎立》限量版立体象棋 )幸运银奖(三国主题抱枕)各一名。

注意:奖品将在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统一发放给玩家,请玩家注意查收。
悬赏
9.兑换神装的材料一共有几种?  题目相关资料
备选:(A)2 (B)4 (C)6 (D)8
我要回答
活动列表  说明:灰色状态为尚未开始,黄色状态为正在进行,白色状态为已经结束。
1.仙岛从哪张地图可以进入?
2.在仙岛列传中可以得到哪两个武将?
3.多少级可以进入仙岛?
4.进入仙岛需要完成入门关卡任务吗?
5.新增加的声望是哪个国的?
6.神装是用什么兑换的?
7.仙岛试炼类似于哪种关卡?
8.兑换的神装都是多少级可以佩带的?
9.声望是通过什么方式获得的?
10.兑换神装的材料一共有几种?
新浪爱问
已解决
待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