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君”

     你究竟怎么了?

导语: 音乐类游戏在中国最早以网游的形式与广大的玩家见面。2005年《劲舞团》随着中国网络游戏的盛世之风顺利进入国内,并占领了中国大中小各类型网吧,并一举成为继《CS》《魔兽》之后最受欢迎的游戏之一。
  现如今,随着时代的变迁与发展,游戏玩法以及类型的更新迭代。很多当年红透大江南北的传统音乐舞蹈网游现如今已经几乎无人问津,反而那些挂羊头卖狗肉之作却频频出现在玩家视线中,由此我们质疑究竟是时代的发展使得它们成为如红白机般过时的产物?还是市场的需求、用户的需求发生了改变?那么音乐舞蹈游戏在次世代下的发展前景又将何去何从,本期《“舞蹈君”你究竟肿么了?》带你一起揭开音乐君深藏多年的咪咪(秘密,不好意思输入法太过于智能化~)。

音乐舞蹈游戏大汇总,谁才是你的菜
载入中...
各个舞蹈游戏中大神玩家
《劲舞团》
《QQ炫舞》
《QQ炫舞2》
《炫舞吧》
对于传统竞技和休闲交友你更倾向那一设定?

  随着网游行业的兴旺,玩家数量群体的基本已经处于一个比较饱和的阶段,玩家群的增长开始逐渐缓慢,这也导致了游戏开发商们不得不在别人的锅里抢饭吃,起初这一特性在大型角色扮演网游领域较为明显,而就目前形式来看休闲类的网游也难逃此截。
  自2008年到如今2013年已近尾声,以娱乐为主的休闲类网游用户正在不断被分流,六年的时光让音乐舞蹈类网游经历了新生、辉煌以及没落,这个时候厂商为了能在夹缝中求生存便开始不断推出新模式来寻找自己的救命绳,因此休闲交友变成了游戏中另一重点玩法,而作为一名舞游玩家你更倾向游戏的哪一种玩法呢?

舞蹈游戏的未来会是如何?
  如今的时代是一个最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最坏的时代,就是在这样的时代里大众娱乐已经成为最无可争辩的关键词,然而随着大众多样性以及娱乐事业的发展,如今的舞游正在向休闲交友的方向发展,但随着大众化山寨舞游的崛起,国内舞游用户基数正在不断缩水。
   纵观舞蹈网游的发展,经历了九年的时光虽然有多多少少的厂商已经踏上寻求新的模式之路,但更多的还是愿意稳步发展,在引擎、动作、画面上做更大提升。2013年的舞游市场可谓惨淡经营,除了几款老牌音乐舞蹈类网游,如今国内舞游市场罕有新作,也就此呼吁那些准备或者已经在舞游市场插一脚的厂商们,如果只你是想要分到那仅仅一杯羹而不是一块肉那么还是就此放弃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