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扮演网游巅峰对决

     究竟谁才能问鼎王座

导语: 对于很多玩家来说,《魔兽世界》重新定义了他们对网络游戏的认知——凭借多线性的任务脉络、开放式的世界探索、深邃且具有协同性的职业设定以及具有挑战性的副本战斗,游戏为玩家提供了一名玩家由个人逐渐寻觅到团体并为之奋斗的全部因素,并将这种记忆深深的烙印在岁月的痕迹中。
  以大唐盛世为背景的《剑侠情缘网络版3》在大型团队副本的架构系统上与《魔兽世界》较为趋同,随着版本更新,游戏也越发的表现出自己独特的魅力,为玩家塑造了一个全新的武侠世界,成为国产网游中的翘楚。伴随着“安史之乱”版本的更新,两款巨作不可避免的开始了新的对比。

《魔兽世界》VS《剑侠情缘网络版3》
载入中...
游戏资料片宣传视频对比欣赏
《熊猫人之谜》开场动画
《安史之乱》宣传视频
艾泽拉斯与大唐乱世,谁更令你魂牵梦绕

  从2005年4月26日《魔兽世界》正式登陆中国算起,这款游戏已经运营了8年。它伴随着我们由学校走向工作,由单身走向成家,是无数玩家记忆和友情的载体。而原本以“学生”身份出现的《剑网3》也不断融汇东方元素,逐渐成长为独树一帜的殿堂级作品,并借助游戏衍生动漫俘获了大量热爱国风的玩家,成为国产网游中不可撼动的翘楚。
  自《剑网3》问世之始,玩家就开始拿它与《魔兽世界》进行比较。一个是暴雪精品之作,一个是国产顶级游戏,究竟是外来的和尚会念经还是国产游戏更胜一筹,一直是玩家们争论不休的话题。你手中的砝码,会置于天平哪端呢?

真正的未来,一直掌握在你手中
  随着时间的推移,《魔兽世界》开始表现出些许疲态,这与开发团队试图获取所有玩家的认可而对系统进行一步步的妥协、简化有一定的关系。另一方面,《剑网3》的更新频率在近两年也不断加快,开始出现讨好玩家的尝试,正是玩家群体选择的力量才会令游戏产生如此改变。
  或许你是一名忠实的艾泽拉斯居民,也或许你更愿意尝试充满东方神韵、侠骨柔肠的剑网江湖;或许你正在怀念冰冠城塞冷冽的寒风,又或许你正在直面断壁残垣的焚城。你有太多抱怨,也有太多期盼,事实上,成就或摧毁一款顶级网游的权利一直在你手中,一切荣耀皆来自于你的选择。因为,你是一名游戏玩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