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导语:曾经中国是韩国网络游戏的天下,从2000年韩国网游《黑暗之光》打响了韩国网络游戏进军中国的第一枪,“韩流”便开始横扫整个中国网游市场,在此后三年的时间里,韩国网络游戏基本占据了中国市场的70%。这么多韩游进入中国市场并不是都能得到中国玩家认同的,有的游戏在国内运营之后如昙花一现迅速的走向衰败,有的却自打进入中国就一直备受众多玩家喜爱,持续的保持着高人气。本期CGWR特色专题向大家推荐这几款韩游,在大陆市场上一直备受众多玩家喜爱,拥有较高的玩家数量,风头很盛。

DNF

地下城与勇士 8.7分

   入选原因:《地下城与勇士》是款非常值得一玩的格斗游戏。该游戏是一款2D卷轴式横版格斗过关网络游戏,继承了众多家用机、街机2D格斗游戏的特色。就目前已经运营的格斗游戏而言,此作绝对是最受欢迎的,只有在这款游戏里才能体会到格斗的真谛,天平系统、浮空、硬直、保护等完美又细腻的设定将这款游戏推向巅峰。

龙之谷

龙之谷 9.0分

   入选原因:《龙之谷》这款游戏属于近年难得的佳作,作为一款有着可爱、优美画面与激烈战斗系统的Online Action RPG游戏,其战斗系统非常简单,通过简单基本的操作,就可以实现游戏连击的爽快感,动作流畅,打击感强,采用随机产生的地下城与野外进行战斗的方式,增加了游戏乐趣,确实无愧于众位玩家的期待。

奇迹

奇迹MU 9.0分

   入选原因:《奇迹MU》是由韩国Webzen公司创作的一款全新的网络在线游戏,采用了优秀的3D引擎,绚丽的游戏画面和丰富的系统设定,能同时支持上万人同时在线。奇迹(MU)算得上是划时代的经典之作,在中国运营以来,多次在权威游戏评比中获得最经典网络游戏以及最受欢迎网络游戏大奖,当之无愧成为了魔幻网游的鼻祖。

永恒之塔

永恒之塔 8.8分

   入选原因:《永恒之塔》是韩国第一网游巨头NCsoft精心打磨制作的新一代奇幻MMORPG,号称中国在线运行网络游戏容量最大的游戏。该游戏通过先进的3D图象使想象成为现实,通过角色扮演使玩家有梦想成真的感觉,特别是斗智斗勇的战斗和逼真的动作,将玩家直接带到了现实世界,这种真实的体验感受到了很多玩家的追捧。

劲舞团

劲舞团 8.8分

   入选原因:《劲舞团》是一款舞蹈类休闲音乐网游,其充满个性的可爱3D人物造型、刻画细致的人物及连贯的肢体动作、任意搭配时尚个性的装饰品吸引了众多玩家的视线。该游戏自面世以来深受全球玩家们喜爱,尤其是在中韩两地经过长时间的运营后仍能保持超高人气,甚至其正宗续作《劲舞团2》也没能超越原作的人气。

穿越火线

穿越火线 8.7分

   入选原因:《穿越火线》追求的游戏乐趣不仅仅是开枪的爽快感,而且更加核心的乐趣是来自相互合作及默契带来的战略意义。人物快速移动和瞄准、开枪的打击感洋溢着快节奏FPS游戏的趣味。特别是通过确认玩家的出生点和交战地带后计算最佳路线来不断挖掘地图,并从中得到乐趣。

泡泡堂

泡泡堂 8.4分

   入选原因:在所有的网络游戏中,《泡泡堂》算是一款经久不衰的网游,游戏开放多年,一直有着大批忠实的玩家支持。该游戏在上市之初,因其可爱的画风、简单轻松的玩法、一机双人操作以及不错的游戏性获得了玩家的喜爱,一跃成为休闲网游霸主之一,众多玩家在游戏中相识成为好友,伴随了很多玩家的成长。

冒险岛

冒险岛online 8.0分

   入选原因:《冒险岛online》在全球各地都有运营,且用户数经历前期爆发式增长之后一直保持稳定。六年前冒险岛online正式进入中国,在国内便掀起了一股2D横版网游的热潮,细腻的游戏画面、可爱的游戏角色以及街机般的操作快感让这款游戏风靡全国。随着大规模更新版本的出现,相信会吸引到更多的玩家加入其中。

CGWR玄幻类网游排行榜 更多>>

  1. 1CGWR8.93分  状态:公测 神兵传奇
  2. 1CGWR8.72分  状态:封测 倩女幽魂OL
  3. 1CGWR8.68分  状态:运营 天下贰
  4. 1CGWR8.47分  状态:封测 星辰变
  5. 1CGWR8.42分  状态:封测 神仙传
  6. 1CGWR8.40分  状态:运营 完美国际
  7. 1CGWR8.25分  状态:公测 诛仙
  8. 1CGWR8.11分  状态:公测 完美世界
  9. 1CGWR8.02分  状态:内测 飘渺之旅
  10. 1CGWR7.98分  状态:封测 聚仙

CGWR武侠类网游排行榜 更多>>

  1. 1CGWR9.27分  状态:运营 热血传奇
  2. 1CGWR9.13分  状态:运营 剑侠情缘网络版叁
  3. 1CGWR9.08分  状态:封测 流星蝴蝶剑OL
  4. 1CGWR8.75分  状态:封测 降龙之剑
  5. 1CGWR8.50分  状态:封测 武林至尊
  6. 1CGWR8.03分  状态:公测 武灵诀
  7. 1CGWR8.02分  状态:内测 天之痕OL
  8. 1CGWR7.92分  状态:运营 征途
  9. 1CGWR7.90分  状态:封测 征途2
  10. 1CGWR7.85分  状态:内测 大唐豪侠传

CGWR卡通类网游排行榜 更多>>

  1. 1CGWR8.75分  状态:运营 劲舞团
  2. 1CGWR8.65分  状态:运营 地下城与勇士
  3. 1CGWR8.22分  状态:运营 QQ炫舞
  4. 1CGWR8.12分  状态:运营 巨星OnLine
  5. 1CGWR7.86分  状态:封测 全民足球
  6. 1CGWR7.82分  状态:封测 守护传说
  7. 1CGWR7.77分  状态:封测 街头篮球2
  8. 1CGWR7.75分  状态:封测 iTown
  9. 1CGWR7.75分  状态:封测 时空战记
  10. 1CGWR7.70分  状态:公测 精灵乐章Online
新浪中国网游排行榜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