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深度评测专题

CGWR 《成吉思汗2》最终评分

《成吉思汗2》以元朝历史背景将玩家引入到游戏中,将古代的建筑风貌以及民族特点展现淋漓尽致,同时再现了许多已经消失的古老文明。通过贯穿成吉思汗从草原起势直至元朝建立的整个史实,重塑了中国疆域最广阔的历史时期。

精彩评测图集 >>更多

数据标题文字1

CGWR排行榜《成吉思汗2》评分之影音效果 更多>>

朴实简洁的画风,唯美恰当的音乐
朴实简洁的画风,唯美恰当的音乐

刚刚进入游戏的时候音乐很有那种气势宏伟的帝王气息,这样的感觉虽然没有蒙古民族的风格,但是却有元朝广阔疆域的风范。进入其他的场景之后会有多种多样的音乐变化,尤其是在进行记忆之门的剧场任务的时候,可以按照从成吉思汗起势直至元朝建立的顺序体验到不同的场景音乐,场景中的音乐就像是应有的一样,似乎真的符合那个历史时期。

评测员闪夜:《成吉思汗2》游戏的影像照顾到了玩家中的弱势群体,对于配置要求并不是很高,人性化的顾及了低配置玩家的感受,同样的游戏的音乐是比较出彩的地方,无论是民族特色,历史背景都通过音乐的形式得到了展现。

《成吉思汗2》影音效果视频 更多>>

不支持flash

CGWR排行榜《成吉思汗2》评分之系统特色 更多>>

任务无极限,让你一直有事可干
任务无极限,让你一直有事可干

先说说任务的功能,通常类似这样的游戏,都会加入自动寻路,毕竟它不是《魔兽世界》那样的巨作,也非《创誓记》这样的跨国产品,加入一个自动寻路功能,会显示出其人性化的一面,并且游戏本身的地图并非很大,各个场景地图逛遍用时也不像巨作那般需要好些天的时间,所以加入个自动寻路也较为方便。

评测员小边:《成吉思汗2》的系统特色还是非常突出的,个人任务,副本,剧场任务,以及装备兑换系统,都可以让玩家耳目一新。虽然游戏画面是其的一个硬伤,但我相信通过系统的特色,一定还可以保留住很大一批玩家。

《成吉思汗2》系统特色视频 更多>>

不支持flash

CGWR排行榜《成吉思汗2》评分之可玩性 更多>>

模式虽然怀旧,但无法否定它的可玩性
模式虽然怀旧,但无法否定它的可玩性

之所以最后才提到个人系统是因为这是一款网络游戏,但是网络游戏也并不代表个人系统就不重要,只是相对于互动交流来讲个人系统会稍稍的低一些,但《成吉思汗2》的个人系统可并没有低多少,甚至还有些出彩,玩家完全可以像玩单机游戏一样通过做个人任务,升到很高的级别。个人的任务系统也具有足够的乐趣。

评测员闪夜:游戏中除了帮会系统可操作选项较多,个人系统比较丰富之外,最有特色的要属国家系统,这个系统使帮会系统得到了更好的升级,管理选项更多,也使游戏变得更有互动性和竞争性。

《成吉思汗2》可玩性视频 更多>>

不支持flash

CGWR排行榜《成吉思汗2》评分之职业设定 更多>>

职业种类丰富,平衡性需提高
职业种类丰富,平衡性需提高

在《成吉思汗2》中,共有12种不同的职业可供玩家选择,分为:十字军、圣火使、隐修士、僧侣、禁卫军、刺客、武士、剑侠、先知、火枪手和骑射手,他们各自都有不同的专属武器,可通过手中持有的武器来直观判断出对方是什么职业。在上次内部测试中达达已经向玩家简单介绍过一些了,与前一代作品相比,增加了6种不同的职业。

评测员达达:职业设定方面在一款游戏中占了很多比重,能不能做好职业之间的平衡性也成为了吸引玩家的关键,如果玩家在游戏中都去选择强势职业,那这个游戏也就不会走得太远,我们需要丰富的职业,更需要较高的平衡性。

《成吉思汗2》职业设定视频 更多>>

不支持flash

CGWR排行榜《成吉思汗2》评分之代入感 更多>>

剧场让你体会不一样的历史
剧场让你体会不一样的历史

当然,如果仅仅只有剧场可以为玩家描述背景的话自然有些单一,通过副本,玩家一样可以了解到游戏的世界观。在副本中,玩家可以遇到形形色色的敌军将领,将他们消灭,也是为成吉思汗铲除障碍,其中最著名的自然就是金兵国主完颜洪烈。此人计谋过人,一直是成吉思汗统一大业的最大阻碍,玩家就可以帮助大汗将其消灭,让大汗顺利完成统一之举。

评测员小边:《成吉思汗2》的代入感可以说是非常强的,特别是那段铁骑时代的历史,更是可以让人热血沸腾。再加上简单容易上手的操作,完全可以让玩家有深入体验游戏的念头。

《成吉思汗2》代入感视频 更多>>

不支持flash

CGWR排行榜《成吉思汗2》评分之发展持续性 更多>>

各种活动玩不停,天天都有礼相送
各种活动玩不停,天天都有礼相送

拿现在的游戏版本和之前的相对比,你会发现很多地方都做了不同程度的改动和更新。比如在游戏的背景音乐上,越来越全面而且更能映射当时时代的曲风,使你能切身感受到当时草原生活的恬静;再比如你的游戏历程上面,不仅限于打怪、升级、做任务,玩家在相对应的等级可以返回到不同的历史时代,亲身去见证当时的故事。

评测员达达:目前在第二次测试时便开放注册的游戏已不是少数,《成吉思汗2》凭借上一代作品打下的坚实基础,在本次测试的制作完成度已相当不错,并且还在不断的更新改进中。

《成吉思汗2》发展持续性视频 更多>>

不支持flash
数据标题文字1

CGWR 卡通类网游排行榜 更多>>

  1. 1CGWR8.65分  状态:运营 劲舞团
  2. 1CGWR7.87分  状态:封测 Mstar
  3. 1CGWR7.82分  状态:封测 守护传说
  4. 1CGWR7.77分  状态:封测 街头篮球2
  5. 1CGWR7.42分  状态:内测 极速轮滑
  6. 1CGWR7.22分  状态:公测 石器时代2
  7. 1CGWR7.13分  状态:公测 梦幻迪士尼
  8. 1CGWR7.00分  状态:封测 镜花缘Online
  9. 1CGWR6.93分  状态:封测 舞形舞秀
  10. 1CGWR6.90分  状态:封测 魔龙战纪

CGWR Q版类网游排行榜 更多>>

  1. 1CGWR8.12分  状态:封测 梦幻聊斋
  2. 1CGWR8.05分  状态:运营 跑跑卡丁车
  3. 1CGWR7.75分  状态:封测 精灵牧场
  4. 1CGWR7.72分  状态:内测 八仙过海
  5. 1CGWR7.52分  状态:封测 梦幻蜀山
  6. 1CGWR7.23分  状态:内测 梦幻星球
  7. 1CGWR7.17分  状态:内测 梦幻问情
  8. 1CGWR7.15分  状态:封测 天工物语
  9. 1CGWR6.97分  状态:封测 石器Q传
  10. 1CGWR6.97分  状态:内测 隋唐Q传

CGWR 近期测试新游排行榜 更多>>

  1. 1CGWR8.33分  状态:封测 魔界2
  2. 1CGWR7.71分  状态:封测 绝地反击
  3. 1CGWR7.56分  状态:公测 东邪西毒
  4. 1CGWR7.50分  状态:封测 独孤九剑
  5. 1CGWR7.43分  状态:封测 天翼决
  6. 1CGWR7.43分  状态:公测 侠客行
  7. 1CGWR7.22分  状态:公测 石器时代2
  8. 1CGWR7.21分  状态:内测 狼队
  9. 1CGWR7.01分  状态:内测 天朝
  10. 1CGWR6.97分  状态:封测 远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