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 更多>>

  CGWR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已经伴随大家走过了整整一年的时间。在这一年的时间里,我们的排行榜也正在逐步走向成熟。还记得当时刚开始做这个排行榜的时候,错误无数,分数严重不公正。但是事到如今,也已经修改了绝大部分。CGWR又迎来了全新改版,主要针对的就是目前所有游戏的分数,改完分数后,绝大部分游戏的分数都有所降低,甚至包括了经典的好游戏。这是因为修改了六个评分项,通过新的标准来判定的原因,这也会让整个榜单看上去更加的公正。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大家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CGWR,支持我们的游戏评测,我们一定会继续努力,争取能够让广大的玩家朋友们满意。

这款游戏你觉得好玩么?
  • 好玩 票数:

  • 好玩
  • 不好玩 票数:

  • 不好玩

玩家留言板 查看您的评论>>

登录: 密码:

参与_COUNT_  

游戏真实视频

不支持flash

第一印象

  • 游戏画面
  • 这款游戏的画面,并不能算是华丽的。不过比起自己公司,同类产品而言,它确实有了非常明显的进步。无论是从场景,还是角色,又或者是NPC,都可谓做的非常不错,很协调,搭配也很合理。当然,该游戏在细节方面,还是有待加强的。比如部分场景与其他场景的链接点,比如一些场景的边缘部分,都不能算是出色,而且有部分场景甚至可谓粗糙。
  • 游戏音乐和音效
  • 这款游戏,是以金庸大师笔下的大作《书剑恩仇录》为题材的, 所以在我们的脑海中,应该出现的是那些古色古香的音乐。不过,目前该游戏采用的画面风格是偏卡通的唯美风格,所以并没有办法配上这样的音乐,目前的配乐多以欢快轻松为主题,虽然做的也很不错,但总感觉缺少了些什么。

游戏真实视频

  该游戏最大的亮点在于多职业的搭配。在游戏中,玩家可选择的职业非常多,且每个职业都可以攻击,也都可以防守,远程攻击不再是法师的强项,甚至就连战士也能掌握远程的攻击,确实有些新意。

  游戏的第二个是跨服的交易,跨服的副本。在游戏中,玩家面对的不再单单是自己服务器中的玩家,还有其他服务器的。如果你因为有事情错过了副本时间,不用担心,跨服寻队就能帮你解决难题。

  游戏中最后一个亮点则在于骑战。虽然这个系统在《成吉思汗》中已经被应用过了,但是却并不能说在这个游戏中就不再是亮点。有了骑战,而且是新手阶段就拥有骑战,会使打斗感觉强烈很多。

评测员小边
评测员小边:这款游戏,虽然不能算是一款大作,但是却可以被称为不错的游戏。因为,在游戏中,不仅仅实现了骑战的畅快感觉,也实现了很多新的功能。最让玩家舒服的自然要属于跨服,这个内容的开放,是其他游戏中不多见的。即使存在,也仅仅是趋于一些固定时间的跨服大战。但是这个游戏不一样,即使是拍卖行和副本,同样可以寻找到其他服务器的玩家。当然,游戏目前内容还不算全面,很多东西还需要加强。
评测员达达
评测员达达:这款游戏,就目前而言,实际还不算是款相当好的游戏。在游戏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样那样的缺陷。比如地图之间的连接,自动寻路的错寻断寻,画面部分细节的粗糙,音乐有时候出现的断档。这些都是需要去改进的地方,不过我也不可否认,该游戏比起同是该公司开发的其他游戏而言,确实进步了很多,也有不少自己的亮点,任务剧情做的不错,以及跨服的设定,都是能够吸引玩家的地方。
评测员闪夜
评测员闪夜:《书剑恩仇录》的总体游戏质量并不高,这主要是因为游戏的很多系统设定较为传统,但是传统的游戏系统设定也有其优势的一面,虽然没有什么特色,玩家们在上手操作时不会感觉到困难,骑战系统是该游戏的特色之一,游戏中的坐骑制作的非常精美,而且这些坐骑还带有相应的技能。与同类网游相比《书剑恩仇录》的画面质量并不是很高,但游戏的部分场景细节制作的却比同类网游精细。

角色扮演排行榜 更多>>

  1. 1CGWR7.77分  状态:内测 神仙传
  2. 1CGWR7.72分  状态:公测 神话
  3. 1CGWR7.50分  状态:公测 聚仙
  4. 1CGWR7.42分  状态:公测 奇迹世界II
  5. 1CGWR7.40分  状态:公测 卓越之剑2
  6. 1CGWR7.39分  状态:内测 苍穹之怒
  7. 1CGWR7.32分  状态:内测 岐山
  8. 1CGWR7.30分  状态:内测 仙OL
  9. 1CGWR7.29分  状态:公测 烽火大唐
  10. 1CGWR7.29分  状态:封测 仙境冒险

网络游戏总榜 更多>>

  1. 1 CGWR9.50分  状态:商业化 魔兽世界 
  2. 1 CGWR9.30分  状态:商业化 剑网3
  3. 1 CGWR9.27分  状态:商业化 热血传奇 
  4. 1 CGWR9.01分  状态:公测期 龙之谷 
  5. 1 CGWR8.97分  状态:商业化 奇迹MU
  6. 1 CGWR8.96分  状态:公测期 神魔大陆
  7. 1 CGWR8.93分  状态:公测期 神兵传奇
  8. 1 CGWR8.87分  状态:商业化 大话西游2
  9. 1 CGWR8.75分  状态:商业化 永恒之塔
  10. 1 CGWR8.75分  状态:商业化 劲舞团 

新游排行榜 更多>>

  1. 1CGWR8.63分  状态:内测 洛奇英雄传
  2. 1CGWR8.19分  状态:内测 英雄联盟
  3. 1CGWR7.94分  状态:封测 开心大陆
  4. 1CGWR7.77分  状态:内测 神仙传
  5. 1CGWR7.72分  状态:公测 神话
  6. 1CGWR7.70分  状态:内测 突击风暴
  7. 1CGWR7.64分  状态:封测 刀剑2
  8. 1CGWR7.54分  状态:封测 NBA2KOL
  9. 1CGWR7.50分  状态:公测 聚仙
  10. 1CGWR7.49分  状态:内测 全民足球

微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