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 更多>>

  CGWR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已经伴随大家走过了大半年的时间了。在这段日子里,我们每个评测员和编辑都在为这个项目能够更好的服务于玩家而努力着。经过了这么久的时间,我们一直在想是否应该加入一个让玩家迅速了解到游戏的形式呢?我们也一直相信很多玩家并不会过多的去留意评测,更不会费心的把他们全部看完。这样一来,就需要换个新的方式来解决这样的问题。所以,这个专题形式就诞生了,这个专题的目的就是让玩家对当天的好游戏能够快速了解,从而决定是否值得玩。

  这部分的内容主要是介绍玩家进入游戏后所见的内容,当然是以影像效果和声音效果为主了。今天测试的这款游戏是由金山旗下上水轩工作室制作完成,秉承了金山的武侠风格,在画面效果、人物描绘、音乐音效,这些玩家进入游戏后的直观感受设计比较不错,确保玩家在第一次接触游戏之后依旧能够留在游戏中。一款游戏起码要使其整体的风格与游戏内容相辅相成,《独孤九剑》在这方面表现比较不错,游戏中的画面拥有浓厚的中国历史气息以及武侠文化底蕴在里面,人物角色的描绘风格偏重写实。

游戏视频

  这一部分内容主要是说在游戏初期,就能体验到的游戏特色内容。今天这款游戏是由国内顶级武侠类概念游戏研发商金山旗下上水轩工作室研发而成,打破传统武侠的局限性,独创了将时尚武侠融入现代生活的江湖体系,玩家在游戏中不仅可以体验江湖中的恩怨情仇,还有多种休闲元素的融入。

初期特色内容

  游戏中的职业门派比较吸引玩家,它是共有华山、少林、武当、五毒、丐帮、日月六大门派,降龙十八掌、易筋经等巅峰绝学尽皆纳入其中,玩家可根据喜好制定出适合自己的玩法。

  游戏中的画面拥有浓厚的中国历史气息以及武侠文化底蕴在里面,人物角色的描绘风格偏重写实。音乐和音效元素也多以中国古典元素为主,有浓厚的仙侠气息在其中。

  该游戏还有一个亮点在于它的技能效果和攻击动作上,作为一款融入丰富武侠内容的玄幻游戏,其在攻击时会出现不同的动作连击,而且技能丰富程度和华丽度的制作都令人眼前一亮。

需要注意的内容

  《独孤九剑》的游戏画面风格展现很棒,但在细节定义上就显得不那么完善,玩家在进入游戏后的直观操作体验较差,并且在创新内容上的匮乏也显露无余,《独孤九剑》虽然在基础系统上制作比较完整,但产品本身缺乏创新力。

评测员们的话

评测员达达
评测员达达:在操作方面《独孤九剑》的设计定义显得有点欠佳,首先玩家在游戏中不能使用键盘来操控角色移动,并且在W、A、S、D这4个常用的移动按键上设有其他系统的功能快捷键,也就是说该游戏暂时并未打算将键盘操控加入到游戏中,作为一款玄幻类的武侠风格的游戏来说,玩家不能使用键盘操控会大大降低操作感。
评测员闪夜
评测员闪夜:《独孤九剑》的游戏画面风格展现很棒,但在细节定义上就显得不那么完善,并且玩家在进入游戏后的直观操作体验较差。近期每周都会有十四、五款,甚至更多的游戏进行测试,《独孤九剑》在系统设计上虽然有一定新元素的融入,但并没有什么创新内容,产品本身缺乏一定的竞争力。
评测员小边
评测员小边:《独孤九剑》是由国内顶级武侠类概念游戏研发商金山旗下上水轩工作室研发而成,打破传统武侠的局限性,独创了将时尚武侠融入现代生活的江湖体系,玩家在游戏中不仅可以体验江湖中的恩怨情仇,还有养殖、采集、钓鱼、打猎等多种休闲元素融入其中,感受与传统武侠不一样的韵味。

玄幻排行榜 更多>>

  1. 1CGWR8.72分  状态:内测 倩女幽魂
  2. 1CGWR8.62分  状态:内测 星辰变
  3. 1CGWR8.42分  状态:封测 神仙传
  4. 1CGWR8.26分  状态:封测 天骄3
  5. 1CGWR7.77分  状态:封测 斗神
  6. 1CGWR7.77分  状态:封测 圣道传奇
  7. 1CGWR7.62分  状态:封测 封印之剑
  8. 1CGWR7.57分  状态:封测 神迹2
  9. 1CGWR7.55分  状态:内测 天境
  10. 1CGWR7.52分  状态:封测 大话红楼

网络游戏总榜 更多>>

  1. 1 CGWR9.50分  状态:商业化 魔兽世界 
  2. 1 CGWR9.27分  状态:商业化 热血传奇 
  3. 1 CGWR9.13分  状态:商业化 剑网3
  4. 1 CGWR9.01分  状态:公测期 龙之谷 
  5. 1 CGWR8.96分  状态:公测期 神魔大陆
  6. 1 CGWR8.95分  状态:封测期 流星蝴蝶剑 
  7. 1 CGWR8.95分  状态:内测期 成吉思汗2
  8. 1 CGWR8.93分  状态:公测期 神兵传奇
  9. 1 CGWR8.87分  状态:商业化 大话西游2
  10. 1 CGWR8.75分  状态:封测期 洛奇英雄传

新游排行榜 更多>>

  1. 1CGWR8.95分  状态:封测 流星蝴蝶剑
  2. 1CGWR8.75分  状态:封测 洛奇英雄传
  3. 1CGWR8.72分  状态:内测 倩女幽魂
  4. 1CGWR8.62分  状态:内测 星辰变
  5. 1CGWR8.60分  状态:内测 降龙之剑
  6. 1CGWR8.52分  状态:内测 梦幻聊斋
  7. 1CGWR8.50分  状态:内测 武林至尊
  8. 1CGWR8.52分  状态:内测 佣兵天下
  9. 1CGWR8.42分  状态:内测 神仙传
  10. 1CGWR8.40分  状态:未测 功夫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