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 更多>>

  CGWR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已经伴随大家走过了大半年的时间了。在这段日子里,我们每个评测员和编辑都在为这个项目能够更好的服务于玩家而努力着。经过了这么久的时间,我们一直在想是否应该加入一个让玩家迅速了解到游戏的形式呢?我们也一直相信很多玩家并不会过多的去留意评测,更不会费心的把他们全部看完。这样一来,就需要换个新的方式来解决这样的问题。所以,这个专题形式就诞生了,这个专题的目的就是让玩家对当天的好游戏能够快速了解,从而决定是否值得玩。

  一般玩家进入游戏后的第一都是先看整体效果,所以侧重点在于影像方面给人的感觉,而声音效果则在其次。今天测试的这款游戏是之前一款大作的续作,而这就是2007年曾经席卷整个中国网游市场的《奇迹世界》,而他的续作《奇迹世界Ⅱ》的问世对玩家来讲是一个不错的消息。首先看游戏的场景,相对于前作来讲《奇迹世界Ⅱ》的画面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而与同类游戏的横向对比同样可以看出《奇迹世界Ⅱ》在画面上同样占尽优势。虽然是魔幻游戏但是场景和细节做到了与真实场景媲美。

游戏视频

  这一部分内容主要是说在游戏初期,就能体验到的游戏特色内容。因为今天这款网游尚属技术封测阶段,所以玩家们可以直接体验到满级之后的帐号和游戏后期的内容,除了高级装备之外,玩家还可以在装备翅膀后飞行。不止是飞行方面,玩家可以直接在飞行过程中跳跃,这样的动作设计还是首创。

初期特色内容

  游戏初期,玩家可以直接体验高级帐号,而初期玩家们要做的就是先加点和技能,玩家在学习技能时,可以体验到一个很有意思的内容,那就是学习技能成功后还伴有特效。

  该游戏的第二个亮点在于游戏的飞行系统,玩家装备翅膀后可以直接通过跳跃键来实现这一功能,只要长按跳跃键一会儿就可以让自己的人物悬空并且可以通过方向键自由飞行。

  游戏的另外一个优点在于职业技能,游戏中技能搭配自由度较高,玩家可通过给角色随意加点打造自己喜欢的职业,而且游戏中的被动技能是单一界面的玩家还可以随意组合被动技能。

需要注意的内容

  《奇迹世界Ⅱ》目前较大的问题就是尚且还在技术封测当中,玩家虽然可以直接进入到游戏的后期阶段,但是因为没有前期铺垫所以在短暂的测试期当中还不能够完全玩洞,不过画面的效果和音乐的质量是值得认可。

评测员们的话

评测员闪夜
评测员闪夜:《奇迹世界Ⅱ》在画面方面的制作非常到位,从角色上来看,该游戏的职业设定更加自由,玩家可以不再受到职业设定中性别的限制,无论是男性角色还是女性角色玩家都可以随意的选择自己的职业。另外游戏的场景比较庞大,而且游戏中湛蓝的天空是当今网络游戏中少有的画面效果,之前的经典游戏原声得到了延用。
评测员小边
评测员小边:该游戏在初期,玩家可以直接体验到高级帐号所带来的乐趣,穿好装备、学好技能、将技能拖动到技能栏当中后玩家便可以出发了,游戏中的技能特效比较炫丽,但游戏中的技能图标却不是非常好看,图标给人一种锯齿和模糊的感觉。高级帐号中人物的装备外形比较吸引人,场景效果很炫丽。
评测员达达
评测员达达:这款游戏的可玩性目前而言是较高的。在游戏初期,玩家可以很快的的适应该游戏的操作,并且可以直接在游戏中与其他玩家进行PK,如果玩家刚刚进入游戏还没来得及抓紧时间穿上装备加完技能的话那很有可能会被已经穿着了高级装备的玩家攻击回城。简单的操作方法使游戏增加了代入感。

玄幻排行榜 更多>>

  1. 1CGWR8.72分  状态:内测 倩女幽魂
  2. 1CGWR8.62分  状态:内测 星辰变
  3. 1CGWR8.42分  状态:封测 神仙传
  4. 1CGWR8.26分  状态:封测 天骄3
  5. 1CGWR7.77分  状态:封测 斗神
  6. 1CGWR7.77分  状态:封测 圣道传奇
  7. 1CGWR7.62分  状态:封测 封印之剑
  8. 1CGWR7.57分  状态:封测 神迹2
  9. 1CGWR7.55分  状态:内测 天境
  10. 1CGWR7.52分  状态:封测 大话红楼

网络游戏总榜 更多>>

  1. 1 CGWR9.50分  状态:商业化 魔兽世界 
  2. 1 CGWR9.27分  状态:商业化 热血传奇 
  3. 1 CGWR9.13分  状态:商业化 剑网3
  4. 1 CGWR9.01分  状态:公测期 龙之谷 
  5. 1 CGWR8.96分  状态:公测期 神魔大陆
  6. 1 CGWR8.95分  状态:封测期 流星蝴蝶剑 
  7. 1 CGWR8.95分  状态:内测期 成吉思汗2
  8. 1 CGWR8.93分  状态:公测期 神兵传奇
  9. 1 CGWR8.87分  状态:商业化 大话西游2
  10. 1 CGWR8.75分  状态:封测期 洛奇英雄传

新游排行榜 更多>>

  1. 1CGWR8.95分  状态:封测 流星蝴蝶剑
  2. 1CGWR8.75分  状态:封测 洛奇英雄传
  3. 1CGWR8.72分  状态:内测 倩女幽魂
  4. 1CGWR8.62分  状态:内测 星辰变
  5. 1CGWR8.60分  状态:内测 降龙之剑
  6. 1CGWR8.52分  状态:内测 梦幻聊斋
  7. 1CGWR8.50分  状态:内测 武林至尊
  8. 1CGWR8.52分  状态:内测 佣兵天下
  9. 1CGWR8.42分  状态:内测 神仙传
  10. 1CGWR8.40分  状态:未测 功夫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