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 更多>>

  CGWR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已经伴随大家走过了大半年的时间了。在这段日子里,我们每个评测员和编辑都在为这个项目能够更好的服务于玩家而努力着。经过了这么久的时间,我们一直在想是否应该加入一个让玩家迅速了解到游戏的形式呢?我们也一直相信很多玩家并不会过多的去留意评测,更不会费心的把他们全部看完。这样一来,就需要换个新的方式来解决这样的问题。所以,这个专题形式就诞生了,这个专题的目的就是让玩家对当天的好游戏能够快速了解,从而决定是否值得玩。

  这部分的内容主要是介绍玩家进入游戏后所听所见的内容,当然是以影像效果和声音效果为主了。今天测试的这款游戏是一款三国题材的网游。说句实话,近期三国题材的网游出的是越来越少了,而现在突然出现的这款游戏显然被很多玩家所期待。通常而言,三国题材网游是比较看重画面的,不过今天测试的这款游戏在画面方面的表现力并不够好,远景看上去很模糊。虽然近看起来,角色修饰的还是比较到位的,只可惜没有几个玩家愿意一直近视角的去游戏,远视角才能观察的更全面些。

游戏视频

  这一部分内容主要是说在游戏初期,就能体验到的游戏特色内容。而今天测试的这款游戏特色还是较为突出的。虽然与同类三国游戏的内容相比,它仅仅是进行了一些改动和优化,但是总体而言,亮点还是很明显的。当然,在游戏初期,能体验到的亮点还是太少了些,如果能够多一些,想必会更加诱人。

初期特色内容

  游戏中,或者说是游戏初期的第一个亮点是战魂系统,该游戏的战魂系统类似于宠物,但是确实无敌的,而且战魂都是由三国名将担任,很霸气。且提升空间很大。

  该游戏第二个亮点在于任务系统,该游戏的任务都是由三国著名人物发布,帮助他们完成人物后,玩家自我感觉也变得很不错,至少曾并肩作战过,也为自己的偶像做过了事。

  该游戏的第三个亮点在于国战,虽然初期并不能体验到国战,但游戏初期也能有所接触。只要玩家进入副本,就基本已经进入了交战区,想必该游戏的国战是在副本之中进行的。

需要注意的内容

  《三国战魂》目前最大的问题就是画面远景粗糙,亮点独一份,前期内容过少了些。不过作为三国题材网游必然应该不脱离三国的历史,不过目前看起来它的任务剧情与三国历史的关系并不大,这些都是需要改进之处。

评测员们的话

评测员达达
评测员达达:游戏的画面较为粗糙,给人的第一印象并不好,不过基于是软星开发,所以就继续玩了一下。不得不说,游戏中的战魂系统确实很有特色, 不仅仅是结合了三国中的名将,且多了很多培养选项,最为特别的是,战魂处于无敌的状态,虽然寿命掉的飞快,但是试想一下,如果你带着一个无敌的张三爷横扫千军之时,是多么威武。
评测员闪夜
评测员闪夜:《三国战魂》场景的画面效果较好,不过近景有时会比较粗糙,游戏的技能特效不算华丽但却清晰可见,法师职业的行进姿势有些诡异,并不像一个法力高强的大师,反倒像一个整装待发的枪兵。游戏的代入感较高除了有三国背景的优势之外,游戏引导新手玩家的系统也较好,自动寻路系统制作到位。
评测员小边
评测员小边:该游戏在内容方面实在缺少亮点,初期内容过少了些。除了一个战魂系统以外,其他内容均与普通角色扮演类游戏相似。作为一款三国题材网游理应拥有更多的特色之处,虽然改游戏可能以国战为主,但初期压根接触不到国战,个人感觉至少在游戏内容方面在增加一些, 显露出更多的亮点,方可成为一款全面的网游。

玄幻排行榜 更多>>

  1. 1CGWR8.72分  状态:内测 倩女幽魂
  2. 1CGWR8.62分  状态:内测 星辰变
  3. 1CGWR8.42分  状态:封测 神仙传
  4. 1CGWR8.26分  状态:封测 天骄3
  5. 1CGWR7.77分  状态:封测 斗神
  6. 1CGWR7.77分  状态:封测 圣道传奇
  7. 1CGWR7.55分  状态:内测 天境
  8. 1CGWR7.52分  状态:封测 大话红楼
  9. 1CGWR7.31分  状态:封测 西游3
  10. 1CGWR7.55分  状态:封测 屠魔

网络游戏总榜 更多>>

  1. 1 CGWR9.50分  状态:商业化 魔兽世界 
  2. 1 CGWR9.27分  状态:商业化 热血传奇 
  3. 1 CGWR9.13分  状态:商业化 剑网3
  4. 1 CGWR9.01分  状态:公测期 龙之谷 
  5. 1 CGWR8.96分  状态:公测期 神魔大陆
  6. 1 CGWR8.95分  状态:封测期 流星蝴蝶剑 
  7. 1 CGWR8.95分  状态:内测期 成吉思汗2
  8. 1 CGWR8.93分  状态:公测期 神兵传奇
  9. 1 CGWR8.87分  状态:商业化 大话西游2
  10. 1 CGWR8.75分  状态:封测期 洛奇英雄传

新游排行榜 更多>>

  1. 1CGWR8.95分  状态:封测 流星蝴蝶剑
  2. 1CGWR8.75分  状态:封测 洛奇英雄传
  3. 1CGWR8.72分  状态:内测 倩女幽魂
  4. 1CGWR8.62分  状态:内测 星辰变
  5. 1CGWR8.60分  状态:内测 降龙之剑
  6. 1CGWR8.52分  状态:内测 梦幻聊斋
  7. 1CGWR8.52分  状态:内测 佣兵天下
  8. 1CGWR8.42分  状态:内测 神仙传
  9. 1CGWR8.40分  状态:未测 功夫英雄
  10. 1CGWR8.26分  状态:封测 天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