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 更多>>

  CGWR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已经伴随大家走过了大半年的时间了。在这段日子里,我们每个评测员和编辑都在为这个项目能够更好的服务于玩家而努力着。经过了这么久的时间,我们一直在想是否应该加入一个让玩家迅速了解到游戏的形式呢?我们也一直相信很多玩家并不会过多的去留意评测,更不会费心的把他们全部看完。这样一来,就需要换个新的方式来解决这样的问题。所以,这个专题形式就诞生了,这个专题的目的就是让玩家对当天的好游戏能够快速了解,从而决定是否值得玩。

  这部分的内容主要是介绍玩家进入游戏后所听所见的内容,当然是以影像效果和声音效果为主了,而今天测试的这款游戏也显然是以这两个项目为重点的,作为一款以声音为主的游戏它有着寻常游戏没有的优势,这其中部分内容的先后,也部分时间的先后,只要游戏中的歌曲动听就会使得游戏变得生动,玩家在游戏中一展自己的歌喉,至于游戏在画面方面就略显粗糙了,不过这也是很多音乐类游戏中常见的问题,不能单纯的通过画面判断好与坏,对于这样的游戏音乐音效更重要一些。

游戏视频

  游戏系统特色内容在游戏初期能够体验的到,游戏中的歌曲数量丰富,除了游戏模式的特色比较明显之外,游戏中还加入了跟唱模式,玩家在演唱过程当中可以跟着游戏的原唱进行演唱,这样也可以锻炼玩家的模仿能力,不过游戏中字幕的节奏比较不稳定一些,会出现歌词较快或比慢的不合拍现象。

初期特色内容

  游戏模式以歌唱为主,这在国内而言是非常少见的,但这解决了很多宅男宅女们不想出去,在家就能同亲朋好友体验唱歌的乐趣,而且目前歌曲的数量丰富,是游戏的亮点。

  在同类游戏中,跟唱模式是没有的,玩家可以在游戏内跟着原唱进行演唱,这样还能锻炼玩家的模仿能力,也不会让玩家觉得自己唱的不是很好,并且符合一些玩家唱歌的状态。

   这个游戏的亮点在于难度较低,无论任何模式当中玩家都不会感到太困难,只是游戏中会有歌词节奏不稳定的现象,有时快有时慢,但影响不很大,不会因此否定整体游戏质量。

需要注意的内容

  《星光》目前最大的问题就是分辨率不可调节,固定窗口模式的问题。这样会让很多宽频玩家玩起来很不舒服,至少在现在而言,宽频已经成为了主流的电脑配置。另外,游戏中的节奏问题也有待改正。

评测员们的话

评测员达达
评测员达达:《星光》这款游戏个人感觉有一定的潜力。跟唱模式是属于它的新意和亮点,不过很可惜目前内容还是少了一些,且也存在这样和那样的问题。当然,这个尚未开测的游戏有多少毛病也是可以改正的,我们想看到的自然是完美的星光,给玩家展示的也必然是更加好的星光。
评测员闪夜
评测员闪夜:《星光》在音乐游戏当中有一定的优势,在演唱类的音乐类型游戏当中《星光》的出现比较及时,有望成为此类游戏中的佼佼者,不过游戏中每首歌都要即使下载才能演唱,所以会给玩家带来一定不便,如果能在基础客户端中加入带有全部歌曲版本的客户端或补丁包会让玩家在自由选择上更进一步。
评测员小边
评测员小边:这款游戏的画面质量还不是很好,各个方面看上去都较为粗糙。另外固定的分辨率以及窗口模式,多少会影响一些玩家的心情。在小边测试过程中,还发现了该游戏的原音和字母的速度有些不符,而且在我所唱的歌曲声音传送到游戏中也有部分延迟现象。所以,期望越大失望就越大吧,个人还是较为失望的。

玄幻排行榜 更多>>

  1. 1CGWR8.62分  状态:封测 星辰变
  2. 1CGWR8.42分  状态:封测 神仙传
  3. 1CGWR8.35分  状态:内测 创世西游
  4. 1CGWR7.98分  状态:封测 聚仙
  5. 1CGWR7.86分  状态:封测 中华龙塔
  6. 1CGWR7.57分  状态:公测 神话
  7. 1CGWR7.55分  状态:内测 QQ西游
  8. 1CGWR7.55分  状态:内测 天境
  9. 1CGWR7.51分  状态:运营 凡人修仙传
  10. 1CGWR7.46分  状态:内测 QQ仙侠传

网络游戏总榜 更多>>

  1. 1 CGWR9.50分  状态:商业化 魔兽世界 
  2. 1 CGWR9.27分  状态:商业化 热血传奇 
  3. 1 CGWR9.13分  状态:商业化 剑网3
  4. 1 CGWR9.08分  状态:封测期 流星蝴蝶剑 
  5. 1 CGWR9.01分  状态:公测期 龙之谷 
  6. 1 CGWR8.96分  状态:公测期 神魔大陆
  7. 1 CGWR8.95分  状态:内测期 成吉思汗2
  8. 1 CGWR8.93分  状态:公测期 神兵传奇
  9. 1 CGWR8.87分  状态:商业化 大话西游2
  10. 1 CGWR8.75分  状态:商业化 劲舞团

新游排行榜 更多>>

  1. 1CGWR8.62分  状态:封测 星辰变
  2. 1CGWR8.58分  状态:公测 神鬼世界
  3. 1CGWR8.52分  状态:内测 梦幻聊斋
  4. 1CGWR8.50分  状态:封测 武林至尊
  5. 1CGWR8.47分  状态:封测 水浒无双
  6. 1CGWR8.42分  状态:封测 神仙传
  7. 1CGWR8.40分  状态:未测 功夫英雄
  8. 1CGWR8.35分  状态:内测 创世西游
  9. 1CGWR8.33分  状态:公测 魔界2
  10. 1CGWR8.26分  状态:封测 泡泡战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