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导语: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但这梦想有的容易实现,有的却很难实现,这要看梦想和现实的距离是不是非常的遥远。而且梦想也在随着事态的发展不断的更新换代,这并不是因为人们的信念动摇了,而是因为现在社会的快节奏和生活的千变万化造成人们不得不改变自己的梦想,从而让它变得更贴近现实,更容易实现,但无论是主观原因还是可观原因,梦想始终是每个人努力的原因和奋斗的动力,如果梦想在现实中真的特别难以实现的话不如到网游里去实现吧。

儿时的梦

回忆那段岁月

曾几何时,我们多么的羡慕自己的父母和老师,最想干的就是身份的替换,当长大后站到这个位置上,才知道肩上责任是多重要。

内容简述

在游戏的世界里你可以扮演不同的角色,这也是网络游戏为什么能够令人如此沉迷,当领导、当老师等种种小时候的梦想都能够在游戏中展现出来,而的那个你真正的站到这些位置上时,你会发现原来并不像小时候想的一样就可以随心所欲了,而会发现原来能力越大,责任也就会越大。

儿时的梦

回忆那段岁月

警察叔叔、解放军叔叔在我们小时候看来是多么神圣而又富有激情的人物,多少男孩子做梦都在想自己能够冲锋陷阵,上场杀敌。

内容简述

地道战、地雷战、铁道游击队等经典红色电影到现在都还百看不厌,塑造出的英雄形象让我们一直难以忘怀,但那个战火纷飞的抗战年代已经离我们而去。不过,《亮剑OL》为我们再现了中华儿女英勇抗击侵略者的历史,《坦克世界》还能让你亲自驾驶高科技武器投入到世界大战中。

成长中的梦

感慨年少轻狂:

有如雨后春笋,将要如梦初醒,正像清晨阳光,已经整装待发,想成为武林高手、想当个杀戮刺客,想做名隐遁忍者,只想当英雄。

内容简述:

正值少年,比起小时候那些被劝化后而形成的梦想,少年时期的梦想更富有气势,成为英气逼人的杀戮刺客,想做行侠仗义的武林高手,想当至死忠诚的隐遁忍者,伴随着尚未实现的英雄梦想我们已经长大。

现在的梦

现在的我们

高瞻远瞩,霸气唯我独尊,建立帝国成就伟业 东征西讨,尽显王者风范,率领铁骑称霸四方 君临天下,逼人俯首称臣,野心勃勃征服世界

内容简述:

比起年少时的自己,长大后似乎更加成熟,但这背后却将梦想放大成了好高骛远,小时候想当的科学家固然贡献伟大但毕竟地位渺小,成长中想做的大英雄虽然威风八面但却要任人摆布,长大后不做则以,做就要成为主人:只想当威力强大的霸王、政绩卓越的皇帝、君临天下的王者、征服世界的帝王,顶尖的权力、大量的金钱、强烈的欲望构成的梦想代替了儿时单纯的梦想,取代了少年坚定的理想,如今看似具更伟岸形象的梦想更多的却是无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