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 更多>>

  CGWR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已经伴随大家走过了大半年的时间了。在这段日子里,我们每个评测员和编辑都在为这个项目能够更好的服务于玩家而努力着。经过了这么久的时间,我们一直在想是否应该加入一个让玩家迅速了解到游戏的形式呢?我们也一直相信很多玩家并不会过多的去留意评测,更不会费心的把他们全部看完。这样一来,就需要换个新的方式来解决这样的问题。所以,这个专题形式就诞生了,这个专题的目的就是让玩家对当天的好游戏能够快速了解,从而决定是否值得玩。

  这款游戏的画面以清新优雅、浪漫唯美的中国古典美术风格。整体画面色彩鲜艳,各个场景装饰物布局都很合理。角色而言,拉近以后不会出现模糊粗糙的概念,更不会出现马赛克现象。所以该游戏整体画面是非常不错的,且令玩家兴奋的另外一个原因,则在于配置要求较低,也就是说在低端机器上也能很好的运行该游戏,配合一些著名古乐作为背景音乐,更加呈现出了那种绝美的意境。当然,如果真的要求严格的话,其地面的修饰还有待提高,部分场景地面几乎没有修饰物。

游戏视频

  游戏中较有特色的系统是剧场系统。这个系统虽然在部分同类游戏中也屡次出现过,但真正做到尊重历史和原著,又能有自己特色的,目前我们仅仅发现了这一款游戏而已。这一部分内容,主要阐述的就是在游戏的前期,不需要深入,玩家就能体会的到的特色。感兴趣的朋友请接着看下去吧。

初期特色内容

  这个游戏最大特色是剧场系统,在该游戏的剧场中,玩家可以选择配角来体验这段内容。例如武大郎,西门庆,潘金莲,你可以自由选择,当然也可以成为武松。

  游戏中的国战也算是一大特色。不仅仅是玩家参战,就连NPC也会不甘寂寞的加入到战斗之中。如果前期不幸碰上了NPC,那只有等死的份了。因为NPC完全可以秒掉你。

  游戏中的变身卡也是很有特色,预计也即将开启。一般其他游戏中的变身卡只能变身成为怪物,最强也不过是个BOSS,而这个游戏可以变身成为水浒里的108将,真的很诱人啊。

需要注意的内容

  《水浒无双》目前最大的问题在于有部分任务的自动寻路不太好使,点击后也没有反应,也许是由于服务器问题,也许就是该寻路系统还没有做好。另外一个问题在于部分地面修饰不够完善,没有修饰物,看上去很空旷。

评测员们的话

评测员达达
评测员达达:《水浒无双》这款游戏目前看起来还是很有前途的。在游戏的初期就已经可以很好的吸引住玩家了。剧场每5级一次,而剧场内容创意较多,也就意味着该游戏的玩法也较多了。虽然任务内容还是有些单调,但相信仅仅是目前这样也足够吸引玩家了,而且如果不断的添加新内容,自然会越来越好。
评测员闪夜
评测员闪夜:这款游戏的画面有很浓厚的中国风格。虽然没有采用水墨风,但是只要看画面,便知道是国产的武侠类游戏。该游戏画面精美,场景修饰较为到位,角色而言则几乎没有瑕疵,要是挑点毛病的话,也就是造型可能略微土了点吧。而音乐方面,古典音乐本就绝美,更加衬托出了游戏本身的绝美。
评测员小边
评测员小边:这款游戏的剧场系统深深的打动了小边,玩了这么多年游戏,在网游中还没有见过这样的模式。在武松的剧场中,小边选择了武大郎,除去这个选项,玩家还可以选择潘金莲,西门庆以及武松,真的很有创意。在尊重原著剧情的同时添加了属于自己的特色,这就比部分同类游戏强大的多。

玄幻排行榜 更多>>

  1. 1CGWR8.62分  状态:封测 星辰变
  2. 1CGWR8.42分  状态:封测 神仙传
  3. 1CGWR7.98分  状态:封测 聚仙
  4. 1CGWR7.55分  状态:内测 天境
  5. 1CGWR7.51分  状态:商业化 凡人修仙传
  6. 1CGWR7.46分  状态:内测 QQ仙侠传
  7. 1CGWR7.43分  状态:封测 神雕OL
  8. 1CGWR7.41分  状态:封测 岐山
  9. 1CGWR7.37分  状态:封测 仙OL
  10. 1CGWR7.33分  状态:封测 西游群英传

网络游戏总榜 更多>>

  1. 1 CGWR9.50分  状态:商业化 魔兽世界 
  2. 1 CGWR9.27分  状态:商业化 热血传奇 
  3. 1 CGWR9.13分  状态:商业化 剑网3
  4. 1 CGWR9.08分  状态:封测期 流星蝴蝶剑 
  5. 1 CGWR9.01分  状态:公测期 龙之谷 
  6. 1 CGWR8.96分  状态:公测期 神魔大陆
  7. 1 CGWR8.95分  状态:内测期 成吉思汗2
  8. 1 CGWR8.93分  状态:公测期 神兵传奇
  9. 1 CGWR8.87分  状态:商业化 大话西游2
  10. 1 CGWR8.75分  状态:商业化 劲舞团

新游排行榜 更多>>

  1. 1CGWR8.62分  状态:封测 星辰变
  2. 1CGWR8.42分  状态:封测 神仙传
  3. 1CGWR8.40分  状态:未测 功夫英雄
  4. 1CGWR8.33分  状态:公测 魔界2
  5. 1CGWR8.26分  状态:封测 泡泡战士
  6. 1CGWR8.17分  状态:内测 征途2
  7. 1CGWR8.17分  状态:封测 生化战场
  8. 1CGWR8.06分  状态:内测 坦克世界
  9. 1CGWR8.00分  状态:内测 玄武
  10. 1CGWR8.00分  状态:内测 QQ仙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