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导语:

不管是玩了多年的资深玩家还是刚刚涉足游戏的新手玩家,你们有没有想过自己玩一款游戏是为什么?是出于什么目的所玩?这样的问题可能有些荒唐甚至迂腐,但如果真让玩家说的话相信我们得到的大多数答案都是:“这还用说因为它好玩。”但是有没有人想过一款游戏制作出来能被人称赞好玩是多么的不易,而这好玩两个字对于一款游戏来讲又是多么高的殊荣,下面的专题就让我们将详细介绍游戏为什么好玩,而大家又是因为什么原因而玩一款游戏的呢?

追求游戏中的巅峰荣耀!

现实工作中的苦恼,不如意,没有地方可以发泄
游戏给了我这个机会
不仅让我的心情好转起来,
更给了我现实无法想象的荣誉与辉煌!
城主?盟主?全服第一?不再是梦!

玩游戏,只为荣耀

荣耀:一个多么美好的词汇,我们在现实中追求荣耀的过程十分艰辛,但到了虚拟幻境之中,对荣耀的追逐开始变得容易,玩一款游戏仅仅因为一座城池,一场胜利就能感受到荣耀。

那一瞬间的快感让我灵魂出窍!

现实的生活平淡无味,总想找点刺激事物重燃激情
然而一切都是在做无用功。
终于,游戏解决了我的问题
不再是那死板剧情的恐怖片,而是真实的亲自体验!
久违的激情回到我身边,选择游戏,不后悔!

追求刺激是我的目标

除了君临天下的荣耀,追求刺激也成了很多玩家们玩游戏的另一原因,一圈简单的竞速,一轮激烈的球赛,甚至一场火爆的枪战或一次恐怖的异变都成了玩家追求刺激的方式。

游戏玩的是轻松和愉快!

一天的忙碌工作,已经让我身心疲惫!
只想舒服的听听歌,休闲一下!
但是,游戏改变了这一切,在游戏中不仅可以听歌,
还有更多的方法让我得以放松!
从此再也无法离开,生活必须!

欢乐和放松是正解

没有任何杂念,仅仅为了游戏而游戏,不用它作为任何满足自己现实中无法实现目标的工具,只是为了在工作和学习之余缓解压力,以休闲为出发点只有一个终点那就是放松。

可惜游戏中没有博物馆

只为一个目的
只为这个目的坚守阵地
你不懂,也不会懂我的乖张立异
你不信,也不会信我能坚持到底
收集,我一生的记忆!

游戏里有的我有,没有的我也有!

玩到这个地步游戏已经成为了习惯,不知不觉当中已经将游戏这种娱乐形式变成了一种新艺术形式,要练所有的帐号要学全部的技能,要攒齐各种装备,这不是游戏这是展览。

发愁啊,这么多钱没地方花!

没文凭,没学历!如今的社会不给我一点机会生存!
偶然机遇,我进入了网游世界!
在游戏中,时间过得很快,
不仅打法了无聊,也让我有了生存资金!
我再也无法离开网游,一个给了我再生机会的恩人!

认识财神爷么?今儿叫你认识认识!

生存!为了在现实社会生存,没工作,没学历,更没有有钱有势的家庭依仗,把曾经给自己带来快乐的游戏变成了一种谋生的工具,既有快乐无限又有辛酸苦楚但依然要赚钱。

先交朋友,玩游戏嘛..再说。

现实中的我孤僻独立,现实中的我缺乏关爱!
游戏中的我引人注目,游戏中的我光芒四射!
游戏给了我朋友,爱情,
不再是游戏伴随我,而是我将伴随游戏一直走下去,
直到永远!

我孤独、我寂寞、我好冷!

并不想玩出什么名堂,也没有太高的追求,但却发现游戏中总找得到能说真心话的人,这在现实社会当中是很难寻觅的,不仅有好兄弟好姐妹也许还能找到伴侣成为一对佳偶。

游戏中能实现我的梦想!

科学家,歌星,超人,都曾是小时候的梦!
长大了,才知道这些是那么的遥不可及!
然而,游戏,帮我圆了梦想,在游戏中,只要努力,
当超人又有何难!我发明原子弹,我拿到奥斯卡!
游戏成为了我再也无法离开的那一个!

只有在游戏中,我活的才像个人

梦想着要做一名舞者在舞台上翩翩起舞、梦想着成为一名歌星在演出中尽情欢畅,还梦想着成为球星、钢琴家,但现实中却难有这样的机遇,既然如此只能到游戏中去圆梦了。

没朋友绝不游戏!

因为我的性格,现实中没有兄弟!
无助的我选择了游戏,一切从此改变!
时光飞逝,我不再是为了任何原因停留游戏之中!
一切的一切,都为了兄弟!
无兄弟,不游戏!

有话好说,别逼我喊兄弟!

回归现实上边这些大部分都是以虚拟世界为背景,而我们最不应该忽略的玩游戏的原因就是现实世界中的朋友,相信大多数玩一款游戏或开始玩游戏的人都是因为朋友的影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