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导语:有相当一部分的朋友偏爱那些电影中的恐怖片,很多人都曾有过这样的体会,每次看了恐怖片,就算是在白天,也依旧会觉得背后一片凉飕飕的。对于喜爱恐怖片的玩家朋友而言,或许对于惊悚恐怖的网游也不会陌生,置身在恐怖的网游世界当中,那种感觉可比看电影来的刺激得多,但前提你得受的了足够的惊吓,神经要够大条。本期CGWR特色专题特别给大家带来了几款玩家们认为比较恐怖的网游,你有没有胆量来挑战一下这些游戏呢?相信玩这些游戏能带给你与看恐怖电影不一样的感觉。

魔兽世界:9.5分

魔兽世界 9.5分

   入选理由:魔兽世界拥有完整的世界设定,堪称史诗的游戏背景,主线故事与游戏的发展环环相扣,是一款世界顶尖的魔幻游戏。魔兽世界中的职业如追随圣光的圣骑士、受到恶魔诱惑的术士、潜藏在阴暗中的潜行者、召唤元素的萨满祭司、阴暗邪恶的死亡骑士等,首先在人物造型上就比较乖张可怕,乌鸦岭、闪金镇等幽暗邪气的场景也让玩家不自觉地有了心惊胆战之感。

游戏下载

《魔兽世界》客户端下载
鬼吹灯外传:7.5分

鬼吹灯外传 7.5分

   入选理由:《鬼吹灯外传》是一款大型横版过关格斗网络游戏,改编自网络人气古墓探险小说《鬼吹灯》。游戏沿袭了原著小说的惊悚恐怖风格,让玩家与小说主人公一起经历云南古墓、精绝古城、龙岭神窟,昆仑神宫等经典场景,感受小说人物在凶险的古墓地宫中九死一生的冒险,背景音乐也是阴森恐怖,加上游戏中各种恶心恐怖的怪物,让玩家越玩越胆颤。

游戏下载

《鬼吹灯外传》客户端下载
神鬼世界:8.6分

神鬼世界 8.6分

   入选理由:《神鬼世界》是完美时空强势推出的一款暗黑风格网络游戏。剧情发展以北欧神话为背景,向玩家揭示一个庞大而神秘的世界:原本沉入海底的亚特兰蒂斯城将会浮出水面,失去了海水的阻挡和保护后,亚特兰蒂斯城更易受到邪恶势力的攻击……新的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阴森感觉油然而生,更加具有真实感。

游戏下载

《神鬼世界》客户端下载
倩女幽魂:8.7分

倩女幽魂 8.7分

   入选理由:《倩女幽魂》是一款以《聊斋志异》及其他古代经典神话为背景的大型2.5D即时制仙侠网游。游戏取材于中国古代文言神怪小说之巅峰《聊斋志异》,建立在一个人鬼妖仙共存的世界之上,写实的时代背景,引领玩家上天入地历经三界之变。受到之前电影版倩女幽魂的恐怖铺垫,玩家在此游戏当中不免会觉得心惊后背发凉。

游戏下载

《倩女幽魂》客户端下载
聊斋:7.1分

聊斋 7.1分

   入选理由:《聊斋志异》是中国清代非常出名的鬼怪小说。网游《聊斋》将中国古典神怪小说《聊斋志异》中的情节完美融入了游戏世界,再现了中国古代关于各种鬼怪妖魔的故事。玩家可以在游戏中看到熟悉的宁采臣和聂小倩,体验崂山道士神奇的法术,感受捉鬼杀妖的快感,仗剑江湖的侠义,与朋友一同感受聊斋的鬼怪世界。

游戏下载

《聊斋》客户端下载
神鬼传奇:7.9分

神鬼传奇 7.9分

   入选理由:《神鬼传奇》是一款由完美时空开发的神秘探险题材网络游戏,玩家将扮演来自世界各地的探险者,亲历亚特兰蒂斯、百慕大三角、埃及金字塔、复活节岛、秦始皇陵等众多神秘遗迹,寻找西方神话中众神散落的灵魂。玩家可以尽情享受在世界各地的古代遗迹中探险寻获创世神器的乐趣以及探险过程神秘未知的恐怖感。

游戏下载

《神鬼传奇》客户端下载
魔界2:8.3分

魔界2 8.3分

   入选理由:《魔界2》是一款暗黑风格的网络游戏,故事从魔鬼的死亡军团对人类与神界的逆袭开始说起,描述神界在危急存亡之际,封闭了地狱与魔法大陆之间的边界,使得神与人避免灭亡的命运。随着魔法水晶矿脉的被发现,人类开始为资源而展开争夺,无意中解开了魔鬼的封印,让死亡军团再次席卷魔法大陆,玩家可在游戏过程中感受到其阴暗可怕的魔幻情节。

游戏下载

《魔界2》客户端下载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