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端

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 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游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旨在帮助那些想要寻找和了解一款新网游的玩家,给其提供专业的游戏品质分析、截图视频欣赏,满足其对该游戏品质、基础资料、新手卡、激活码、高速下载等多方面的需求,并根据用户喜好,推荐同类型、同游戏厂商的更多优质游戏。

2013白皮书序:

回首2013年,中国端游市场仍在稳步发展,精品佳作在市场中经受住了用户的考验,玩家数量和销售收入也再创新高;但随着端游市场成熟期的到来及移动游戏的...[更多]

根据新浪游戏新网游测试列表统计,2013年共有318款网游进行了610次测试或版本更新,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对全部游戏进行了测试。其中最高分9.69分为3D角色扮演类网络游戏最高分为9.69的《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最低分3.12分2D角色扮演类网络游戏《魔刃OL》。

CGWR对2013年中进行测试的新网游进行了评测,根据CGWR六项评选标准及分数比较,我们从四个季度的榜单中选出了10名表现杰出的游戏,授予他们年度十佳游戏奖。

CGWR在2013年中对进行测试的新网游进行了评测,根据CGWR六项评选标准及分数比较,我们从四个季度的榜单中选出了10名表现杰出的国产游戏,授予他们年度国产网游精品奖。

CGWR对2013年的新网游进行了评测,我们根据分数从榜单中选出了3个表现突出的回合制新游,授予他们年度回合制网游精品奖。

CGWR对2013年的新网游进行了评测,我们根据分数从榜单中选出了3个表现突出的动作类新游,授予他们年度动作类网游精品奖。

CGWR对2013年的新网游进行了评测,我们根据分数从榜单中选出了3个表现突出的射击类新游,授予他们年度射击类网游精品奖。

CGWR对2013年的新网游进行了评测,我们根据分数从榜单中选出了3个表现突出的角色扮演类新游,授予他们年度角色扮演类网游精品奖。

CGWR对2013年的新网游进行了评测,我们根据分数从榜单中选出了3个表现突出的玄幻题材精品新游,授予他们年度玄幻题材网游精品奖。

CGWR对2013年的新网游进行了评测,我们根据分数从榜单中选出了3个表现突出的武侠题材精品新游,授予他们年度武侠题材网游精品奖。

CGWR对2013年的新网游进行了评测,我们根据分数从榜单中选出了3个表现突出的热血PK类新游,授予他们年度热血PK网游精品奖。

最受期待新网游的奖项是授予那些即将在2014年面世,具有较高的品质和人气、玩家期待度极高的作品。

CGWR在2013年中对正在进行测试的页游进行了评测,根据CGWR的评选标准及分数比较,我们从四个季度的新游排行榜中选出了前10名表现杰出的新游,授予他们年度十大网页游戏。

最受期待页游的奖项是授予那些即将在2014年面世,具有较高的品质和人气、玩家期待度极高的作品。

根据2013年网页游戏新开服务器数量及玩家知名度而评选出的十大页游运营平台。

CGWR在2013年中发布的手游进行了评测,根据评选标准及分数比较,选出了前5名表现杰出的单机手游,授予他们2013年度单机手游精品奖。

CGWR在2013年中发布的手游进行了评测,根据评选标准及分数比较,选出了前5名表现杰出的网络手游,授予他们2013年度网络手游精品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