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游戏新闻 > 《天堂II》即将公测 新浪准备完毕
《天堂II》即将公测 新浪准备完毕

尽管雅典奥运会已经开始整整10天,体育迷张旭却没有看过任何一场比赛的电视转播。让他“割爱”的原因在于他是《天堂II》运营团队中的一员——在过去的两周时间里,张旭和他的同伴一直在超负荷的工作,8月26日,这款今年国内最受关注的网络游戏将迎来公测!

  在《天堂II》的运营团队里,看表似乎是所有人的一种习惯,无论哪个部门——技术、市场、客服——即使是在休息区聊天,也能看到他们不时下意识的抬起手腕。也许,这折射的是大战将至前的一种期待或兴奋吧?作为旁观者,我们无法揣测他们的心态,但以上的所见所闻已经有了足够的暗示:

  8月26日《天堂II》公测,新浪,准备完毕!


首页
《天堂2》26日全面公测 新浪准备完毕 图1
天堂II26日全面公测 新浪准备完毕
天堂II26日全面公测 新浪准备完毕 图3
天堂II26日全面公测 新浪准备完毕 图4
天堂II26日全面公测 新浪准备完毕 图5
天堂II26日全面公测 新浪准备完毕 图6
天堂II26日全面公测 新浪准备完毕 图7
天堂II26日全面公测 新浪准备完毕 图8
天堂II26日全面公测 新浪准备完毕 图9
首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