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游戏新闻 > 微软杯全国CS精英赛广州赛区
微软杯全国CS精英赛广州赛区

  冠军:dRivers ( 奖金4000元 )

  亚军:Passionate.Future ( IE4.0 )

  季军:Z.L.X ( IO1.1 )

  殿军:extreme_A ( IO1.0-black )

  微软杯全国CS精英赛广州赛区比赛昨天在蓝星网吧落下帷幕。

  前天出线八支队伍于昨日再次会聚蓝星网吧,经过一天紧张激烈地比赛,最终dRivers一路绝尘过五关斩六将杀入决赛,并在决赛中再次击败了深圳的Passionate.Future,夺得冠军。

  本次比赛可谓精彩缤纷,八支队伍各个不可小视,都是非常有势力的队伍,包括CIG深圳赛区冠军的Passionate.Future、dRivers(CPTP)以及其他6支劲旅,第二日的比赛采用的规则是双败赛制,所以每个队伍都有两次机会,比赛于上午9:00正式拉开序幕,首先亮相的是由老将CJ率领的Passionate.Future,他们在de_inferno中以13:3战胜YJ,为今天的比赛开了个开门红,同时dRivers也以13:1把E.Z挑下马,而Z.L.X面对年青的R丝毫不手软,连续砍下13分,首轮比赛过后,进入胜者组的队伍是:dRiver、Passionate.Future、Z.L.X、extreme_A,而进入败者组的是:YJ、R、DT.4ever、E.Z。

  在胜者组半决赛中,今天表现神勇的Z.L.X面对的是夺冠热门Passionate.Future,Z.L.X以8:4领先进入下半场,但Passionate.Future一向以打法稳见称,最终反败为胜以13:11险胜进入胜者组决赛;在胜者组决赛中,Passionate.Future面对的是另一支夺冠热门dRivers,以7:13败下阵来。而Z.L.X也以13:11战胜强大的extreme_A再次取得与Passionate.Future对战的机会,精采的时刻到来了,Z.L.X这次更以10:2比分领先进入下半场,在场的每一个人都以为Passionate.Future没机会了,就连Z.L.X的队员也始满脸笑容。但没想到的是顽强的Passionate.Future居然连扳9分,11:11打平,最终再次以13:11险胜进入决赛,或许连续激战拖累了他们的体力,居然以3:13把宝座供手让给dRivers。

  不过dRivers的实力也是有目共睹的,其比赛战绩为:13:1战胜E.Z、13:2战胜extreme_A、13:7战胜Passionate.Future、13:3再次战胜Passionate.Future。都以大比分战胜,冠军实至名归。

  值得一提的是,Passionate.Future队才组建4个月,或许再过4个月后,能磨合出更强大的队伍。我们拭目以待——


首页 下一页
微软杯全国CS精英赛广州赛区(1)
微软杯全国CS精英赛广州赛区(2)
微软杯全国CS精英赛广州赛区(3)
微软杯全国CS精英赛广州赛区(4)
微软杯全国CS精英赛广州赛区(5)
微软杯全国CS精英赛广州赛区(6)
微软杯全国CS精英赛广州赛区(7)
微软杯全国CS精英赛广州赛区(8)
微软杯全国CS精英赛广州赛区(9)
微软杯全国CS精英赛广州赛区(10)
微软杯全国CS精英赛广州赛区(11)
微软杯全国CS精英赛广州赛区(12)
微软杯全国CS精英赛广州赛区(13)
微软杯全国CS精英赛广州赛区(14)
微软杯全国CS精英赛广州赛区(15)
微软杯全国CS精英赛广州赛区(16)
首页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