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经典的武侠PK网游
运营公司:伙聚联合
  《新破天一剑》是以前破天一剑得加强版,游戏系统延续前作,并作了少许改动,增加得许多新武器,修改了武功系统,使PK性能发生了改变,增加了新物品,更新得跟斗云系统合龙星系统。游戏很大程度上借鉴中国历史中得内容,因此游戏得历史感很强。同时游戏又是沿用经典MMORPG模式,打怪升级练武功,游戏得精髓就是杀死敌人。破天一剑的老玩家一定会喜欢本作的。
  游戏中共有八种角色,每种角色一个人物,对应一种造型。每种职业对应属性火、毒、冰、光、黯、地、风、雷,又对应着八卦,各种角色的属性各有所长、相生相克。人物的个性化主要通过染色液完成,通过染色液修改人物造型得颜色。基本染色液包括头发染色液、鞋染色液、上衣染色液三类。所有基本染色液无须打造,可以通过购买或战斗获得。另外还有高级染色,特殊染色,皮肤染色可供选择。
  游戏初期升级比较快,得经验方式也主要杀怪,以及类似副本的进龙星等。而跟斗云是去龙星必备物品,没有它进不了龙星,跟斗云也能攻击怪物,而且也有级别之分,级别不同,颜色也不同。
游戏截图
完整客户端高速下载(当前版本:九武至尊版)
最新补丁包高速下载(更新日期:2009年11月26日)
官方推荐配置
热门标签  
点数分配 游戏界面 玩家组队 等级进阶
技能系统 P K系统 锻造系统 结婚系统
官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