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 请输入用户名及密码进入在线游戏,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请登陆游客参观
● 注册新浪会员,请点击这里




会员代号: 密码: 游客参观



新浪在线游戏将以大众娱乐项目为主体,游戏使用传统的浏览器方式,无需安装任何附件插件即可直接游戏,功能强劲,操作简单,只需一次上网经验即可轻松上手!
足不出户,"打遍天下"!

新浪在线游戏具有以下优势:

● 只需在Windows95、98操作环境下配有IE或者Netscape浏览器。
● 进入游戏始至开始游戏全程不超过20秒,有效节省上网费用。
● 功能强劲,操作简单,图形化界面一目了然,只需一次上网经验即可轻松上手!
● 游戏设计最多可支持5万人同时在线,设计规模为中国最大型。
● 新浪全球超过1600万注册用户等待您的加入与参与。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