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新英雄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7-22 16:14

维多利亚港旁的游戏公司 RIOT香港总部探秘(2)
LOL作为全球最火爆的多人在线游戏之一,它的开发者平时都在做些什么呢?百闻不如一见,我们一起来到东方之珠香港,体验位于这里的拳头香港总部那些有趣的事情。

  和大多数注重员工工作体验的公司一样,拳头的香港总部也为设计师们安排了茶水间供大家休息和补充体力,在冰箱里面,我们可以看到整整齐齐地放着各类饮料和食物,从零度可乐到接地气的旺仔牛奶,甚至还有啤酒来满足一些人的嗜好。

ROIT香港总部RIOT香港总部

  虽然从整体上看,这里和别的游戏公司并无两样,但如果你肯花点功夫或者够细心的话,能发现很多办公室里的小彩蛋。桌子上放着锤石的手办,而公示板上则贴着大家又爱又恨的提莫君的创作原稿,茶水间的桌子上也放着炸弹人吉格斯模型。

ROIT香港总部RIOT香港总部

  虽然是休息时间,但因为有参观者到访,设计师在热情地向大家讲解着英雄设计上的一些趣事,想必大家非常关心的“拳头为什么老是砍英雄”的问题,如果亲身来到这里,也能从设计师的口中得到答案。

ROIT香港总部RIOT香港总部

  最后,我们来拜访了香港总部负责人,他非常热情的接待了我们!为了打开中国市场,也为了更贴近中国玩家的游戏习惯,拳头游戏招募了大批中国设计师,最为出名的便是扭曲树精茂凯的设计者肖茂楷,还有参与设计新英雄艾克的方凡。

ROIT香港总部负责人RIOT香港总部负责人

  离别之时,我们最后在看从窗外眺望一下东方明珠的全貌,窗外是美丽的维多利亚港。想不到一款火遍全世界,在中国就有数百万热衷的MOBA游戏的公司分部就隐藏于繁华香港的一个角落。

ROIT香港总部窗外美丽的维多利亚港RIOT香港总部窗外美丽的维多利亚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