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新英雄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7-22 16:14

维多利亚港旁的游戏公司 RIOT香港总部探秘
LOL作为全球最火爆的多人在线游戏之一,它的开发者平时都在做些什么呢?百闻不如一见,我们一起来到东方之珠香港,体验位于这里的拳头香港总部那些有趣的事情。

  《英雄联盟(LOL)》开发者日记曾说过:玩家出于不同的理由玩不同的游戏。在大型多人在线游戏中,那么会让有进步或者社交方面获得成绩的感觉。在单人和更注重剧情的游戏中,可能更多的是为了专心玩游戏或者说让你深入到剧情当中。在多人联机在线竞技游戏中,我们详细一个主要激励玩家的因素就是对于掌控性的追求。

  作为全球最火爆的多人在线游戏之一,它的开发者平时都在做些什么呢?真的只是无聊的玩玩测试服然后决定砍英雄吗?百闻不如一见,我们一起来到东方之珠香港,体验位于这里的拳头香港总部那些有趣的事情。

ROIT香港总部探访RIOT香港总部探访

  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拳头游戏香港总部迎来了一群活泼的小孩子,他们都是英雄联盟玩家。专程来到这里“朝圣”,而这仅仅是拳头游戏每天接待工作的一部分,迎接来自全世界各地的参观者,已经成为了拳头游戏的日常。

ROIT香港总部RIOT香港总部

  香港总部的正门处是一列英雄原画海报,我们可以看到从普朗克到锤石,再到大家喜闻乐见的盖伦都在其中,而下面的则是经典的“Q、W、E、R”四个技能键。从一进门开始,就能感觉到浓浓的英雄联盟气息,看来拳头是有意向那些前辈学习,将这款游戏打造成一种文化。

ROIT香港总部RIOT香港总部

  由于正值午休时间,我们没有看到设计师们忙碌工作的景象,办公室里稀稀拉拉的人群,大家都放下了手里的工作,或是闲聊,或是低头玩弄手机。除了墙壁上的大幅英雄贴纸外,这里也和大多数游戏公司的办公室一样,没有什么特别之处。

ROIT香港总部RIOT香港总部

  这里是香港总部的会议室是已每个英雄的名字命名的。

ROIT香港总部RIOT香港总部

  这间是奥莉安娜会议室,投影仪映射出来的电脑桌面是发条魔灵,或许很多重大决策和英雄调整就是在这里讨论出来的,我们可以脑补一下刀妹的十连削和艾希重做的故事都取决于这个小小会议室里大家的心情。

ROIT香港总部RIOT香港总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