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新英雄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7-14 11:41

LOL新版本船长技能揭秘 Q伤害可以达到1W7千血
《英雄联盟(LOL)》新版本船长大揭秘,其三个炸药桶配合其Q技能引爆,伤害可以达到1W7千血。

  新浪游戏讯 7月14日消息,近日《英雄联盟(LOL)》有关船长重做归来的消息早已是不决于耳,海盗船长普朗克一直是一个不太抢手的英雄,但由于最近关于新版船长即将到来的消息,几乎是将它推向了风口。据悉,新版本船长三个炸药桶配合其Q技能引爆,伤害可以达到1W7千血。

LOL船长重做LOL船长重做

  被动技能:火光审判

  每过数秒,普朗克的下次近战攻击都会点燃目标,造成持续性的额外真实伤害并使其获得短暂的爆发移动速度提升。摧毁一个火药桶能够立即刷新此效果。

  Q技能:枪火谈判

  普朗克朝着目标开火,造成伤害并且附带普攻特效。如果枪火谈判击杀了一个目标,那么这一枪会劫掠额外的金钱并为其回复法力值。每次劫掠金币,普朗克都会获得一个银龙,银龙稍后可以用来在商店升级他的大招。

LOL海盗船长普朗克 LOL海盗船长普朗克
LOL海盗船长普朗克 LOL海盗船长普朗克
LOL海盗船长普朗克 LOL海盗船长普朗克
LOL海盗船长普朗克 LOL海盗船长普朗克

  W技能:坏血病疗法

  普朗克吃下大量的柑橘,移除所有的控制效果并且根据其已损失的生命值获得治疗。

  E技能:火药桶

  放置一个可以被普朗克以及敌人攻击的火药桶。如果普朗克摧毁了一个火药桶,那么它会造成范围的减速效果,并且将伤害波及到附近所有的敌人。区域内的其他火药桶会发生连环爆炸。如果是敌人摧毁了火药桶,那么可以平息这次爆炸并且获得金币。

  大招:加农炮幕

  普朗克向目标区域发生出出大量加农炮。每波炮弹都会对敌人造成魔法伤害以及减速效果。加农炮幕最多可以升级三次。

  死亡之子会在开始时向区域中心发射出一个超级加农炮。

  提升斗志会为区域内的友军提供移动速度加成。

  率性开火可以提升加农炮幕的轰炸频率

  看完这么炫酷的技能你心动了嘛,这个船长你会入手去练习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