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新英雄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6-12 15:31

英雄联盟2015总决赛名额公告:东南亚降级打外卡赛
随着全球总决赛日益临近,我们非常兴奋地公布各赛区的最终参赛名额。下面我们将为大家阐述2015年全球总决赛的出线规则与2014年相比有何不同。请与我们共同关注,看看哪些队伍将晋级今年将于欧洲举办的全球总决赛。

随着我们将目光转向2015年全球总决赛,我们非常兴奋地公布各赛区的最终参赛名额。下面我们将为大家阐述2015年全球总决赛的出线规则与2014年相比有何不同。

决赛名额对比决赛名额对比

 出线规则有什么变化?

  大致的说,除了东南亚以及中国台湾赛区,2015年与2014年相比各赛区的参赛名额并没有变化。

  东南亚:GPL以及LMS联赛

  2014年中,GPL联赛容纳了来自于中国台湾和东南亚地区的顶级战队。在去年GPL联赛分离为LMS(由港澳台地区的顶级队伍组成)和现在的GPL联赛(由其余的东南亚顶级队伍组成)之后,我们将之前的两个直接晋级名额移交给了LMS联赛,同时让GPL的队伍可以通过国际外卡资格赛晋级全球总决赛。

  纵观队伍的历史战绩和近期表现,我们认为LMS赛区值得拥有过去属于GPL赛区的两个参赛名额,而新的GPL赛区应当在国际外卡邀请赛上与其他成长中的地区一起争夺全球总决赛的席位。

  国际外卡赛区与资格赛

  两个全新的联赛,东南亚GPL以及日本LKL将会为全球总决赛的资格加入到战场当中。他们将同大洋洲,拉丁美洲,独联体,土耳其以及巴西赛区一道在国际外卡资格赛中角逐。各外卡赛区的顶尖战队将会被分到两个预选赛当中,每个赛事将决出一支队伍参加2015年全球总决赛。

  ● 预选赛1:独联体,巴西以及拉丁美洲

  ● 预选赛2:东南亚,土耳其,日本以及大洋洲

  第一组外卡预选赛将在智利举行而第二组外卡预选赛将在土耳其进行。

  随着全球总决赛日益临近,我们将分享更多有关小组抽签的信息,同时还会追踪报道各赛区战队是如何一步步迈向2015全球总决赛的。请与我们共同关注,看看哪些队伍将晋级今年将于欧洲举办的全球总决赛。

 最后附上早前拳头官方公布的战队排名:

 

官方战队排名官方战队排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