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5-15 17:41

Rekkles回归Fnatic 目标冲击S5总冠军
在Fnatic战队前往参加MSI之前,就有消息称战队原ADC,Rekkles将会在季中赛之后回归队伍,而近日Fnatic战队也终于在官网放出了Rekkles回归的消息。

  在Fnatic战队前往参加MSI之前,就有消息称战队原ADC,Rekkles将会在季中赛之后回归队伍,而近日Fnatic战队也终于在官网放出了Rekkles回归的消息。

Rekkles回归Fnatic 目标冲击S5总冠军Rekkles回归Fnatic 目标冲击S5总冠军

  以下来自Fnatic战队官网:

  今天,我们高兴地宣布Rekkles回到了我们的队伍中,Fnatic战队在MSI季中赛中面对世界顶尖的战队有错的表现,而我们也将在欧洲的赛区中继续奋斗。当然,我们的目标并没有满足于此,在后续的时间中,我们将继续优化的我们结构,调整我们的队员组成以此来提升我们自己的实力,让我们能与世界最好的队伍一决高下。我们的最终目标是能继续取得欧洲LCS的冠军,然后挑战S5的总冠军。

  我们没有否认Steeelback对这只年轻的队伍的贡献,在过往的日子中他为这个队伍付出了非常多的努力,我们也为有机会与他一同共事而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他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能有更好的发展,Steeelback将作为替补ADC继续为Fnatic效力,稍后我们将更多关于他的消息放出。

  现在,Rekkles还在瑞典自己的家中,在之后的几天,他将加入队伍并开始准备欧洲LCS夏季赛。接下来我们将去做一切我们所能做的工作来将队伍提升到最好的状态。

  感谢所有支持我们的粉丝,我们将在LCS中取得成绩来回报所有玩家。我们的合作伙伴也给我们很多支持,感谢他们的信任。最后我们还想感谢Elements战队,希望他们能以新阵容取得好成绩。

  而Fnatic的队员也就此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Pierre "Steeelback" Medjaldi:

  无论从个人还是从职业生涯来说,过去的四个月对我来说都是宝贵的经验。在这段时间中我成长了很多,而我也对这个赛季的经历感到自豪,我们实现了我们的目标。至于我的队友,我为他们感到自豪也期待他们下个赛季的表现,他们都是非常勤奋的玩家,希望能有一个好的成绩。

  我想感谢所有花时间与我在社交媒体上交流、支持我的玩家。虽然战队发生了变动,但目前我仍然在保持训练,我很喜欢这个游戏,也享受与其他职业玩家对阵的经历。我将会在每一天中尝试进步并保持我对职业比赛的激情。

  Bora "YellOwStaR" Kim:

  今天我激动的宣布Rekkles将回到我们队伍!去年他是与队伍搭配的最一致的队员之一,而且他也是非常勤奋的职业选手,我们将与他一同向我们的目标发起挑战。

  在去新的队伍的这段时间,他获得许多新的经验。我不认为当初他的决定是错误的,只要你能从中获得经验和教训,这也是我个人电竞生涯中的一些看法。

  作为一个朋友和电竞选手,我有足够的自信说Rekkles是最能用表现来给我深刻印象的选手。实话实说,在Rekkles离开之前我真心希望他能留在队伍中,但是我并不能强迫别人做出这样的选择。Steelback通过与队伍的磨合、教练的沟通交流,也成功的融入到了队伍中,在整个赛季中他确确实实成长了很多,非常感谢他在Fnatic需要他时站了出来。

  但是目前我们的实力在欧洲并不是最强的,这也就是我们为什么做出让Rekkles来接替ADC位置决定的原因,我们相信这个调整能帮助我们获得更好的成绩,所以希望大家都能欢迎Rekkles回到Fnatic这个大家庭,也希望大家相信我们的决定。

  同时我们也要感谢Steeelback乐观的态度以及刻苦的训练,这一切都展现了他的积极性与成长。希望他未来一切都好!

  感谢所有粉丝的支持,你们是我们成功的一部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