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腾讯游戏 | 时间2015-03-23 14:41

国外LOL玩家怒喷 游戏直播变秀事业线斗奶大会
提到国内的游戏女主播,相信大多数的玩家立刻联想到“文明看球”。事实上,不仅仅是在国内,即使是在国外也有一些女主播靠游戏以外的东西博人眼球。

  提到国内的游戏女主播,相信大多数的玩家立刻联想到“文明看球”。事实上,不仅仅是在国内,即使是在国外也有一些女主播靠游戏以外的东西博人眼球。

  近日,一位国外LOL玩家在论坛发帖,怒喷如今的LOL直播成了斗奶大会,看着她们在那秀,你有时候真的不知道自己是来看比赛,还是看女人。

  这位玩家表示:

视频里有这样穿的视频里有这样穿的

  “还有这样的?!直播个游戏还要挑逗观众啊?我严重怀疑自己是不是进错频道了。”

发照片骗赞
进错频道了吗?!
还有这样的?!发照片骗赞

  当然还有发照片骗赞的……

  “直播网站里可谓是一波接一波,我有点吃不消了。”

  然后还有下面这位,你够了好吗!

你够了好吗!你够了好吗!

  “上面这些都是靠视觉抢人气的。还有一些卖萌的、装傻的、不好好说话的,我就不多说了,大家肯定领教过。柔弱成这样,你能好好打LOL吗?”

  “一定会有人说我这是在人身攻击,人家爱穿什么,爱怎么讲话是他们的自由。可这里我想讲的重点是让我们回归游戏直播的本质。如果是什么XXX网站(你懂的),我才不管你穿什么漏什么呢,可这里是游戏直播,大家来这里是想看神操作,看比赛的。娱乐观众有很多方法,你们这样做又是何苦呢。真的拿不出其他有见解的内容了吗?今天提出来说是因为这样的歪风邪气已经带坏了直播圈子里的人,而且愈发有蔓延之势,长此以往,那还了得?”

  对此,国内玩家肯定会轻蔑一笑:洋鬼子还是看的球少,来看看国服的LOL直播吧,以某知名平台为例,LOL主播中妹子大约占了4成之多,而绝大多数都是那啥,你们这些简直小儿科有木有?不知道各位小伙伴对如今直播斗胸怎么看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