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3-16 06:34

又见3:0 IEM9英雄联盟决赛北美劲旅TSM力克WE夺冠(2)
在刚刚结束的IEM9卡托维兹站上,英雄联盟项目决赛中国队伍WE在首轮被翻盘先失一局的情况下一直没有找到更好的状态,最终3:0败给目前北美排名第一的劲旅TSM,遗憾获得亚军。

  第二局:

第二局BP第二局BP

  TSM在蓝色方,WE在紫色方。

  开局双方激情一级团,皇子拿下兰博的一血,随后WE两人丧命,雷克塞和冰女各拿下一个人头,TSM打了个1换2。

  双方正常对线。

  2分钟,双方下路对拼,最终ADC对换。

  5分钟,皇子gank上路,树人先手兰博,皇子跟上,兰博最终丢掉自己人头给树人。

  6分钟,树人和皎月双双传送下路,WE四人将TSM下路两人殴打致死。

  9分钟,WE拿下小龙。

  11分钟,皇子gank上路,树人再次拿下兰博的人头。而TSM趁机推掉WE中路一塔。

  12分钟,皇子gank上路,树人先手兰博,皇子EQ击飞,树人再次拿下人头。

  13分钟,WE下路一塔告破。

  14分钟,皇子在野区偶遇挖掘机,皇子先手开大,曙光开大跟上,而双方中上也赶来支援,最终TSM拿下两个人头告终。随后轮子妈在下路单杀女警。

  15分钟,皎月在下路被抓而死。

寒冰女巫三杀寒冰女巫三杀

  16分钟,皇子大招轮子妈,双方开启团战,但是WE被打了个0换4,随后中路二塔和高地塔也被TSM推掉,经济落后7K。

  17分钟,TSM上路一塔告破。

  18分钟,WE上路一塔告破。

  21分钟,WE下路二塔告破。

  22分钟,冰女偶遇皇子先手大招,皇子EQ逃跑仍被击杀。随后TSM拿下小龙。

  23分钟,皇子和曙光在草丛蹲到风女,风女遭先手最后女警大招收下人头,随后TSM追击杀死曙光并推掉WE中路以及一座枢纽塔,经济领先11K。

  26分钟,WE上路二塔告破。

  27分钟,双方在中路开团,最终双方打了个2换2。随后残血兰博家园卫士传送收下皇子人头。

  28分钟,TSM拿下大龙,随后也拿下小龙。

  29分钟,WE在塔前开团直接被TSM打了个0换5团灭,随后选择投降。

  TSM取得本场比赛胜利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