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2-28 23:35

英雄联盟官方严打代练及外挂!多名主播被封号3年
就在昨日官方大面积封禁涉嫌代练账号,很多游戏朋友都反映自己的号莫名被封3年,董小萨的账号也已经被封杀3年之久,遭到同样待遇的还有海王、锅靖、霸哥、小莫,网传文森特全部账号都被封停,并且相关qq也被封停。

  就在昨日官方大面积封禁涉嫌代练账号,很多游戏朋友都反映自己的号莫名被封3年,董小萨的账号也被封杀3年之久,遭到同样待遇的还有海王、锅靖、霸哥、小莫,网传文森特全部账号都被封停,并且相关qq也被封停。

董小飒账号被封董小飒账号被封
文森特被禁文森特被禁
发呆丶主播被禁

  除此之外,昨日蛋糕直播时曝光的外挂插件也开始受到禁封。

蛋糕昨日公布的脚本外挂蛋糕昨日公布的脚本外挂
脚本脚本

  对于外挂问题,笔者找到了一个贴吧水友的帖子,这当中的客服(未确认是真客服,但据水友描述应该为真)对外挂的描述还是很详实的:

注意,视距也是外挂中的一种!注意,视距也是外挂中的一种!

  最需要注意的是,调整视距也是封杀点。所以,踏踏实实用官方插件吧。

  最后祭奠一下曾经靠一己之力促使腾讯封挂的功臣:发呆丶

发呆丶发呆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