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时间:2015-02-02 17:58
小组赛综述:TI4冠军出局 B神5杀暴走 秘密队全胜
随着Newbee与CDEC的比赛结束,TI4冠军队伍Newbee与韩国战队MVP携手锁定出局,虽然早在昨天广大玩家已经自动了结果,但他们今儿的比赛更像是倒数第一的争夺。

  随着Newbee与CDEC的比赛结束,TI4冠军队伍Newbee与韩国战队MVP携手锁定出局,虽然早在昨天广大玩家已经自动了结果,但他们今儿的比赛更像是倒数第一的争夺。

  此外,BG战队在于VG的比赛中完成惊天逆转,B神美杜莎圣剑一波完成5杀暴走,而最后焦点一战,VG并没有破掉黄网队(Secret神秘队)金身,在人头领先10+的情况下被翻盘。

  BG惊天翻盘,B神美杜莎圣剑翻盘:

B神美杜莎金箍棒圣剑黑黄蝴蝶冰眼B神美杜莎金箍棒圣剑黑黄蝴蝶冰眼

  比赛之后得到装备的水友们纷纷晒出自己的B神联赛装:

B神圣剑及暴走联赛装 (1) B神圣剑及暴走联赛装 (1)
B神圣剑及暴走联赛装 (2) B神圣剑及暴走联赛装 (2)
B神圣剑及暴走联赛装 (3) B神圣剑及暴走联赛装 (3)
B神圣剑及暴走联赛装 (4) B神圣剑及暴走联赛装 (4)
美杜莎神话镇文,不是P的吧! 美杜莎神话镇文,不是P的吧!

  冠军盾诅咒:

  战神7情谊一把让NEWBEE免遭倒数第一之羞

战神7情谊一把让NEWBEE免遭倒数第一之羞战神7情谊一把让NEWBEE免遭倒数第一之羞

  此次邀请赛最令中国玩家失望的莫过于TI4冠军NEWBEE的全线溃败,除了输给韩国战队MVP之外,在15场比赛中仅获两胜,这不禁使玩家感叹:TI冠军盾诅咒应验了。的确,在近TI4届邀请赛中所有的冠军战队都遭受了冠军盾的诅咒,而且这些队伍都是在赛后半年应验,包括TI2冠军IG,TI3冠军A队,TI4冠军NEWBEE(TI1的NAVI是受影响最小的)。

谨记谨记谨记谨记

  对于冠军盾诅咒,笔者认为可以看做是版本更迭的对重要信号,冰蛙在每次赛事之后对游戏的调整,以及各个战队通过短期重组,而后当前版本的战术开发以及战术调整的第一波成熟期基本都是在赛后半年。当下版本美杜莎的崛起对HAO这种打架核的影响很大,在以前浪一波并不一定能左右战局,但在现在,面对大后核的时候,只要节奏一段,就会产生翻盘可能,希望在而后的半年,NEWBEE可以调整状态,尽快适应版本,在TI5之前有所崛起和斩获,少打RPG多训练。

  黄网不败金身,A队传奇重演??

VG破金身失败VG破金身失败

  比赛当中VG官方微博也不忘毒奶一口:

比赛当中VG官方微博也不忘毒奶一口比赛当中VG官方微博也不忘毒奶一口

  早在Secret组建之初,这支队伍便很快的征服了欧美诸多赛事,用puppey的话来说“我们能赢是因为我们很神秘,我们充满了秘密),其实这支突起的队伍也是和A队当初阵容一样:新老选手结合。puppey这位战术大师作为上古选手,拥有很丰富的比赛经验,kuroky在辗转多支战队之后英雄池更是深的让人折服,他几乎可以使用任何英雄出现在比赛中(除了默认ban的)。

SecretSecret

  回想ti3 A队首次来华比赛的碾压之势,这次Secret参赛却是如此的相似,如果国内选手不能在未来做好战术针对,中国军团恐TI5也将重蹈TI3覆辙。(文/鋆熠)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