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时间:2015-01-15 10:22
C9队长pieliedie 2000哥被踢 EE大选择缄默
近日,前 Cloud 9战队队长Johan 'pieliedie' Astr?m在Titter上发文声称自己离开C9是被踢而非自愿离队,今天上午和PLD一同离队的前Cloud 9辅助选手Kurtis 'Aui_2000' Ling也确认了这一消息,称直到官方发表人员变动声明前才得知自己被离队。

  近日,前 Cloud 9战队队长Johan 'pieliedie' Astr?m在Titter上发文声称自己离开C9是被踢而非自愿离队,今天上午和PLD一同离队的前 Cloud 9辅助选手Kurtis 'Aui_2000' Ling也确认了这一消息,称直到官方发表人员变动声明前才得知自己被离队。

C9队长pieliedie 2000哥被踢C9队长pieliedie 2000哥被踢

  目前 Cloud 9官方并未对两位队员“被离队”的原因给出说法,队内明星选手EE表示将不会对此事作过多回应。据国外论坛流传的版本,RTZ和zai对 EG不满有意离开于是找到了Puppey,后者便在 Secret队内踢掉了BigDaddy和MiSeRy,离队的两个辅助找到了EE,EE也厌倦了“千年老二”的称号再怒踢2000哥和pieliedie。

C9队长pieliedie 2000哥被踢C9队长pieliedie 2000哥被踢

  近期的欧美战队洗牌中,Cloud 9战队踢掉了pieliedie和2000哥,引进了BigDaddy-N0tail和MiSeRy-两名明星辅助,为今年将要到来的TI5赛季做准备。Aui_2000则在随后加盟了同样遭遇人员变动的 EG,并随队参加了刚刚结束不久的D2L的线下赛。pieliedie则和一众欧洲选手组成了混搭战队MeePwn,其余四人为H4nn1,Simbaaa,w33ha和Xcalibur。

来源Gosugamers&Reddit,SG|草莓翻译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