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时间:2015-01-12 10:55
第二届i联赛完美落幕 LGD3:0完胜HGT成功夺冠
历经多月较量,第二届i联赛总决赛终于在上周六打响。虽然HGT状态正盛,但依旧不敌老牌王者战队LGD,以0:3落败,LGD成功夺冠。

  历经多月较量,第二届i联赛总决赛终于在上周六打响。虽然HGT状态正盛,但依旧不敌老牌王者战队LGD,以0:3落败,LGD成功夺冠。在当晚的比赛中,双方战队都奋勇厮杀,为斗鱼TV的广大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巅峰对决。

第二届i联赛 LGD3:0完胜HGT第二届i联赛 LGD3:0完胜HGT

  在本届i联赛中,LGD锐不可当,以仅失一小分的傲人成绩打进总决赛,而HGT战队虽然在胜者组决赛中惜败LGD,但他们两胜上届冠军VG,体现了他们不俗的实力和必胜的信心。

  在周六的比赛中,LGD同样表现优秀,前两轮轻松获胜。第三轮HGT发力反击,在陈的带领下四人集合强势领先,然而在比赛进行到第50分钟,LGD开雾绕HGT野区,HGT被一个露头斧王吸引,队形脱节,水人和买活火猫打出了成吨伤害瞬间将天辉五人团灭。打赢肉山团的LGD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直接强拆天辉三路高地。至此,LGD3比0完胜HGT,成功问鼎i联赛第二赛季冠军。

第二届i联赛 LGD3:0完胜HGT第二届i联赛 LGD3:0完胜HGT

  除了总决赛外,大家最关心的就是第二届i联赛的众酬项目。第一届i联赛众酬人民币1,692,620元,超出预期69.26%,第二届i联赛也在赛前成功众酬人民币1,002,922元,大大调动了玩家的参与性以及关注度,引领中国电竞行业的新风潮,也为之后同类型的赛事打下了良好的开端。

第二届i联赛 LGD3:0完胜HGT第二届i联赛 LGD3:0完胜HGT

  历经两月,i联赛完美落幕,来自全世界参赛战队也为我们展现了不同的战术和技巧,让我们在一场场比赛中找到了竞技的快感。而斗鱼TV作为直播平台也将在之后为广大玩家带来更多更精彩的内容,举世瞩目的赛事直播,顶级玩家的巅峰对决,一切精彩,请时刻锁定斗鱼TV!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