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7-27 10:13
DNF韩服更新揭秘 男法师和女鬼剑将开放二觉

  新浪游戏讯 7月27日消息,《地下城与勇士(DNF)》韩服日前在10周年发布会上,公布了游戏夏季更新的计划,男法师和女鬼剑士分别将于8月27日、9月17日开放二次觉醒,同时包括公会玩法、史诗装备图鉴系统等内容也会进行改版和更新。

DNF韩服男法师二觉DNF韩服男法师二觉
DNF韩服女鬼剑二觉DNF韩服女鬼剑二觉

  早前,韩服公布2015年计划宣布,会在今年冬季时完成所有角色的二次觉醒更新。截至目前,韩服已经开放了男气功师、男散打、男街霸、男柔道、暗夜使者等多个职业的二觉。

DNF韩服夏季更新计划DNF韩服夏季更新计划

  而此次DNF夏季更新的具体内容如下:

  ·男法师2觉(8.27更新)

  ·女鬼剑士2觉(9.17更新)

  ·女魔法师2觉插画重做(8.13更新)

  ·公会玩法改善(9月10日更新):

  1.加强公会会员的交流,让每个公会成员都在公会有所成就和存在

  2.可将公会成员作为支援兵

  3.区域占领战,40vs40的公会战玩法,攻城vs守城

DNF韩服公会玩法改版DNF韩服公会玩法改版

  ·主线剧情地下城:接受主线任务以后,可利用此模式一直挑战地下城且不用中途回城,让玩家更方便的体验DNF的剧情(8.13更新)

  ·史诗装备图鉴系统:可通过100%掉落的史诗装备碎片合成指定史诗装备,碎片全部归档到史诗装备图鉴系统,玩家可以从史诗装备图鉴中确认相应史诗装备碎片的数量,达到指定数量后可合成相应史诗装备。在原有设定史诗成品掉落概率不变。(8.13更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