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6-15 10:43
DNF国服年内全职业开二觉 下半年推小说及漫画

  新浪游戏讯 6月15日消息,《地下城与勇士(DNF)》新版本“魔界的召唤—宿命倒悬”将于6月18日正式在国服上线,等级上限提升至86级,包括影舞者、新主线剧情、新地区和副本、85级粉装、传奇装备都将开放。项目组接受专访还透露,国服将与韩服保持一致,年内开放全职业的二次觉醒,泛娱乐方面则会在下半年正式在文学、动漫等多领域乏力,届时会有系列职业小说、漫画在年内上线,未来更有整体的电影计划。

  Q:在6.18新版本里,DNF会带来哪些内容?

  A:“魔界的召唤—宿命倒悬”将把等级上限提升至86级,主线剧情将得以延伸,同时开放全新地区杰尔巴,以及全新副本群寂静城,85级粉装、传承装备也将随之登场。此外,暗夜使者的第四转职“影舞者”也将正式登场。

DNF暗夜使者四转影舞者DNF暗夜使者四转影舞者

  Q:86级上线开放,游戏将带来哪些改变?

  A:主要是有个性化的领主神器、85级神器以及85级传承装备出现,来填补86级满级后的基础数值诉求。

  Q:寂静城副本群由哪些内容组成?玩家在里面能玩到什么?

  A:寂静城副本群包括倒悬的瞭望台、卢克的聚光镜、钢铁之臂、能源熔炉以及光之舞会等5个新地下城与“王的书库”深渊派对。

  在这里,玩家可以体验到主线剧情、任务的延续,其次可以获得之前提及的新装备,在深渊派对里,大家也更容易获得85级史诗装备。

DNF寂静城副本群将开放DNF寂静城副本群将开放

  Q:之前更新了新副本难度,很多玩家表示Slayer(屠杀级)太难了,基本来说不是土豪,没有+13装备是打不过去。请问设定这样难度的原因是?毕竟大部分玩家刷图都是讲究效率,可能不是很愿意去打高难度。

  A:屠杀级难度其实是一个数值检测容器,这个难度更多的是想让大家来尝试验证自己的数值强度和技巧。尤其是寂静城的副本BOSS,数值强了,你可以碾压,数值不到也可以用slayer难度磨练你的走位和技巧。我们鼓励大家多用自己的操作去体验游戏内容。

  Q:此前韩国方面曾表示,年内要开放全职业的二觉,在这方面国服是怎么计划的?是否将和韩服一致?国服会首发一些职业二觉吗?

  A:这方面计划韩服和国服是一致的,因为二次觉醒的职业的可玩性与实力都会得到提升,目前我们也希望尽快让全职业进行二次觉醒以增强职业乐趣。至于是否在国服首发内部还需要进行评估。当然,我们也希望更让中国玩家早于韩服玩家体验更新的内容。

  Q:现在很多游戏都会对品牌进行一些泛娱乐方面的延伸,比如出动画、电视剧等,DNF此前也推出了动画,接下来在品牌拓展方面会有什么新计划?

  A:作为一款成熟的端游产品,DNF一直在布局全面的IP构建,今年是DNF全区域运营十周年,也是DNF整体IP发力的元年。如果大家关注近期推出的职业代言人计划,就能发现网络文学作家蝴蝶蓝的身影。

  在下半年,DNF将正式在文学、动漫等多领域发力,届时将有系列职业小说、漫画在年内上线。在更长远的未来,我们也在努力推进整体电影计划,希望DNF能够以更多样、覆盖更广的形式存在。

  Q:今年周年庆更新节奏和往年不同,是分三阶段更新,而且在周年庆前就开放新内容给玩家。项目组这样做的原因是?以后会延续这种更新方式吗?

  A:首先,我们希望是营造出来这个后继DNF主线剧情由玩家对抗使徒后的延续剧情。安徒恩备战前,大家刷装备提升自己实力(5.21“魔界的召唤—浴火新生”版本),安徒恩攻坚之前,安徒恩的战术部署与对安徒恩的削弱(6.4“魔界的召唤—黎明前夕”版本),最后到安徒恩被击败,寂静城出现(即将于6.18开放的“魔界的召唤—宿命倒悬”版本),一系列的版本的更新顺序,标志着DNF剧情线已经进驻到了魔界!

  其次,考虑到现阶段玩家的需求,我们觉得还是有必要提前让玩家去刷新自己的装备,以适应即将到来的等级上限提升的版本,能够更好的去冲刺86级。

  最后,这样的更新方式还是要根据实际的版本结构来进行决定,当然如果这样的更新方式广大玩家认可的话,我们会遵循玩家们的意愿考量后续的更新规划。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