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网瘾少女 杨幂玩这游戏竟是上海马可波罗第一!

2017-01-3011:40:28来源:新浪游戏

  上回大明星杨幂清早就开始《王者荣耀》排位的消息,就引发网友一阵热议。而最近网络上又曝出,杨幂游戏账号中的称号竟是“上海市第一马可波罗”。不得不说,杨幂真是娱乐圈的“真·网瘾少女”。

  据了解,杨幂是和《王者荣耀》职业战队AG超玩会的选手梦泪一起玩的,随后,有才的网友曝光了杨幂的游戏账号,账号资料显示杨幂拥有全部61个英雄和126个皮肤,而且最高段位曾经达到最强王者,夏侯惇和钟无艳是她胜率最高的英雄,有趣的是杨幂账号竟然备注:我不是angelababy!

  杨幂在圈内被称为游戏达人,其游戏账号日前被搜出,等级相当高,后来改名。杨幂在2016年9月12日生日时,Anglebaby在庆祝她生日快乐后,还问她吃完生日蛋糕后什么时候跟他们一起开黑。黄子韬早前接受参访也透露自己经常跟杨幂一起组队打游戏。

  对于杨幂一早起来打《王者荣耀》的消息,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游戏高手被演艺事业耽误了。”“我还以为杨幂会喜欢小乔孙尚香这些,没想到喜欢玩肉!”“一个游戏少女被娱乐圈耽误了,厉害了我的大幂幂。”“玩游戏跟闲不闲有啥关系,休息的时候就来一盘了呗,我身边朋友有自己的事但是也会忙里偷闲玩一把啊。”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LOL玩家炫耀开出莲花之令皮肤 网友评论笑翻众人

LOL官方在新年伊始开启了海克斯科技奖励活动,很多玩家都迫不及待试试自己的运气。最近就有玩家发帖炫耀自己通过海克斯系统开出了莲花之令皮肤,询问网友皮肤价值如何。

2017-01-29 09:34:32

LOL高爆发已成主流 谁说辅助只会打酱油

在即将过去的猴年里,随着版本不断的更新,召唤师峡谷也是日新月异:新的英雄登场、新的打法也不断出现。上路成了坦克联盟,野区改动加入了新的伙伴,ADC普遍弱势,辅助也开始打爆发。

2017-01-28 14:4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