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神话:悟空》和《永劫无间》将支持全景光线追踪和DLSS 3.5

2024-03-1421:22:41来源:新浪游戏

  GDC即将拉开帷幕,在今天NVIDIA发布RTX 相关的预告,正式宣布两款国产游戏《黑神话:悟空》《永劫无间》将支持DLSS 3.5和全景光线追踪技术,实现画质和性能的大幅提升,为 GeForce 玩家带来极致体验。

  据悉,备受玩家期待的国产游戏《黑神话:悟空》将于8月20日发布,现已在多平台开启预购。《永劫无间》也即将在PVP和PVE模式下的三个地图中添加全景光线追踪,之后也将在更多地图中陆续支持全景光线追踪。

  通过NVIDIA公布的游戏实际画面样张,我们可以看到更为细腻、逼真的神话世界,玩家们在实际体验中,可以沉浸式感受到《黑神话:悟空》带来的磅礴恢宏的游戏画质体现和流畅丝滑的身临其境式的战斗系统。

  在《永劫无间》中,全景光线追踪为玩家带来显著游戏体验提升,更加逼真的游戏画面让玩家沉浸在栩栩如生的游戏世界。无论是光影交错的复杂场景,还是细致入微的物体纹理,这项技术都让玩家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视觉震撼,大大提升沉浸感和真实感,带来细腻丰富的游戏体验。

  除了上述两款游戏,NVIDIA同时还宣布了多款3A游戏大作将支持RTX多种技术应用。

  《星球大战™:亡命之徒》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支持NVIDIA DLSS 3、光线追踪和Reflex

  基于Valve经典游戏的全景光线追踪重制游戏《传送门》RTX版现已升级并支持带有光线重建功能的 DLSS 3.5 技术和 RTX IO。该版本现可免费下载。

  《暗黑破坏神IV》将于3月26日升级并支持光线追踪技术。

  还有《第一狂战士:卡赞》,《战国王朝》和 《时空英豪:新起点》也将支持RTX相关技术。另外支持光线重建(Ray Reconstruction)的DLSS 3.5即将在NVIDIA RTX Remix 公测版中推出。

  NVIDIA RTX技术不断突破创新,不断刷新游戏玩家的期待,通过DLSS 3.5光线重建(Ray Reconstruction)和全景光线追踪技术引入更多热门游戏新作、大作,玩家将在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中,感受全新的游戏体验。期待这些技术为游戏界带来更多惊喜与突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