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发布新一波GeForce RTX笔记本电脑 性能强劲价格实惠

2021-05-1122:34:36来源:新浪游戏

  北京时间5月11日,NVIDIA正式发布全新一批GeForce RTX笔记本电脑,其中大多数搭载全新GeForce RTX 3050 Ti和3050笔记本电脑GPU,售价仅为799美元起,性能强劲价格实惠,为数以千万计的游戏玩家和创作者带来实时光线追踪和AI驱动的DLSS。

  至此,NVIDIA RTX 30系列笔记本电脑数量增加到140多款。上到NVIDIA RTX 3080下到NVIDIA RTX 3050,为玩家、学生、设计师等用户提供更具多样性的价格和性能区间选择。NVIDIA以实际行动协同OEM厂商和游戏开发者,让光追游戏门槛更平易近人,相信从现在起,光追游戏的普及度也将进一步提升。

  相较上代产品,GeForce RTX专用RT cores和Tensor cores的NVIDIA Ampere架构,对于游戏玩家实际体验提升巨大,玩家将可通过极致轻薄的RTX笔记本,在1080P分辨率下,开启光追和DLSS后以60FPS流畅运行《我的世界》RTX版、《使命召唤:黑色行动CW》等热门游戏大作。

  NVIDIA笔记本电脑产品总监Mark Aevermann表示:“最新一波的笔记本电脑为用户提供了完美的升级机会,特别是对拥有老式笔记本电脑的玩家和创作者来说,现在是升级体验RTX魅力的最佳时机。与上一代RTX笔记本电脑相比,厚度在18毫米以内的RTX 30系列游戏笔记本电脑数量增加了5倍,并且设计时尚、轻薄便携,同时提供突破性的性能。“

  众所周知,RTX30系列采用第2代NVIDIA RTX架构NVIDIA Ampere 架构,搭载全新的RT Core、Tensor Core及SM流式多处理器,可以为玩家带来逼真的光线追踪效果和先进的AI性能。

  出色的游戏体验源自GeForce RTX 系列特性,通过NVIDIA DLSS技术,游戏玩家通过GeForce RTX 3050、GeForce RTX 3050 Ti笔记本电脑,GPU性能可达上一代产品的2倍。目前已有40多款AAA游戏和独立游戏大作支持DLSS,最近新增DLSS支持的游戏包括《先驱者》、《使命召唤:战区》、《使命召唤:现代战争》、《永劫无间》和《致命躯壳》。

  此外,创作者可以在D5 渲染器、光辉城市 Mars和NVIDIA Omniverse等应用中体验DLSS加速,这些应用使艺术家的设计能实时可视化,而不是等到光线追踪场景渲染完成后才能查看效果。

  TECH Analysis Research总裁兼首席分析师Bob O’Donnell 表示:“消费者在笔记本电脑上花费的时间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PC游戏玩家、创作者和学生都在推动对图形处理能力和AI加速应用更高的需求。笔记本电脑制造商正在通过设计更薄、性能更高的产品来应对这一市场势头,以满足消费者的各种需求,而NVIDIA GPU则为如此多的全新设计提供动力。“

  竞技游戏对于系统延迟要求极高,通过NVIDIA Reflex技术,为笔记本电脑带来低延迟的电竞游戏体验,这对竞技类游戏玩家至关重要,因为这能保证PC和显示屏更迅捷地响应用户的鼠标和键盘输入操作,从而让玩家更迅速地发现敌人的踪迹,更精准地击毙敌人。对于游戏玩家而言只需要在游戏中打开Reflex设置就能够轻松获得大幅度的系统延迟降低。

  得益于NVIDIA Reflex低延迟模式,全新的GeForce RTX 3050 Ti笔记本电脑可以在《彩虹六号:围攻》等游戏中实现144+FPS和低于25ms的系统延迟。在排名前十的竞技射击游戏中,有七款游戏已经支持NVIDIA Reflex,这使得玩家能实现更低的系统延迟,从而发挥出自己的绝对优势。

  全新的GeForce RTX 3050/Ti笔记本电脑也支持NVIDIA Broadcast,这款应用最近新增了AI增强下的房间回声消除和视频降噪等功能,并更新了音频降噪功能,以消除猫、狗和昆虫的声音。这些全新功能以及之前发布的虚拟背景和自动追踪功能现在可以同时生效,为音频和视频直播提供更高品质和更多特效。

  官方宣布从5月11日起,玩家可以从宏碁、外星人、华硕、戴尔、惠普、联想、微星和雷蛇等全球顶级制造商处购买全新NVIDIA RTX 3050和RTX 3050 Ti笔记本电脑,也可以通过神舟、机械师、机械革命、雷神等本地笔记本品牌商购买。价格、配置和可用性将因地区和品牌而异。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