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实验室评测:WD_BLACK D50 NVMe SSD 游戏扩展坞

2020-12-1612:50:03来源:新浪游戏

  游戏实验室,看我就购了!游戏玩家在电脑硬件上的投资,要远远高于普通人。享受极致游戏体验一直是每一个游戏玩家追求的终极目标。

[视频]新浪游戏实验室:WD_BLACK D50 NVMe SSD

  西部数据作为全球知名存储设备制造商,自推出旗下WD_BLACK高端游戏系列产品后,一直备受玩家群体追捧。日前,WD_BLACK推出WD_BLACK D50 游戏扩展坞(无SSD版本)以及NVMe SSD 游戏扩展坞,它可以将笔记本电脑转变为完全集成式游戏站,通过一根带有多个端口的 Thunderbolt 3 线缆无缝连接外围设备来消除笔记本电脑众多扩展设备的杂乱无章,并利用 NVMe 技术和更大的存储容量,为游戏玩家带来极致的游戏存储与扩展体验。新浪游戏第一时间收到1TB WD_BLACK D50 NVMe SSD 游戏扩展坞这款产品,针对玩家广为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开箱体验。

  外观设计

  西部数据作为全球知名存储设备制造商,旗下的品牌拥有一贯高水准的工业设计。WD_BLACK D50 NVMe SSD 游戏扩展坞外观延续WD_BLACK品牌系列风格,秉持以游戏玩家为中心的理念,机身主体颜色采用黑底白字,金属质感的栅格凹凸设计结合经典配色,尽显冷酷专业。

  搭载2个Thunderbolt 3 接口、3个USB-A 3.2接口、2个USB-C接口、DP1.4接口、以太网口、音频麦克风接口、散热风扇及电源接口。底部点缀完全可自定义的 RGB 灯效,可通过各种颜色和高达13种不同的 LED 图案效果与玩家风格相匹配,并可通过 WD_BLACK 仪表板控制,使得游戏站更加随心设计。如果玩家笔记本拥有 RGB 灯和其他灯光系统,WD_BLACK D50 NVMe SSD 游戏扩展坞无疑是它最理想的搭配组件。

  游戏体验

  WD_BLACK D50 NVMe SSD 游戏扩展坞与笔记本连接十分便捷,它通过一根 Thunderbolt 3 线缆即可实现便捷简化的连接方式,大幅度减少众多线缆导致的桌面杂乱无章与繁琐设置。Thunderbolt 3 线缆最高可以支持5K 60Hz外部屏幕连接以及鼠标、键盘、耳机和以太网等外置设备连接。可以有效扩展笔记本电脑接口,实现更多专业游戏功能。得益于WD_BLACK D50 NVMe SSD 游戏扩展坞高达87W的直通充电功能,充分保障笔记本电脑在游戏期间始终保持最大功率运行。

  WD_BLACK D50系列产品拥有三款型号,WD_BLACK D50游戏扩展坞为无内置SSD版本,而WD_BLACK D50 NVMe SSD 游戏扩展坞,拥有带NVMe SSD 1TB、2TB两种容量规格版本,玩家不再发愁因为存储空间不够而删除喜爱的游戏。

  通过实际拷贝安装游戏文件、运行读取游戏文件,其采用的NVMe 高性能存储设备可以爆发出最高达3000MB/s 的读取速度和2500MB/s 的写入速度,能够加速笔记本电脑运行、快速传输数据并快速进入游戏,从而减少加载时间。

WD_BLACK D50 NVMe SSD外部读写速度

WD_BLACK D50 NVMe SSD游戏文件安装速度

CrystalDiskMark 8.0 读写测试

  特色功能

  WD_BLACK 仪表板

  为了给玩家带来随心设置的个性空间,WD_BLACK推出了WD_BLACK 仪表板软件,玩家可以在Windows系统环境下使用。无论个性化RGB灯光设置,或是在激烈游戏中柱面火力全开,亦或是低功耗游戏模式下监控硬盘运行状态,玩家拥有充分的自主权来决定它如何运转。

  在状态功能面板下,玩家可以监控硬盘容量、温度、接口速度等硬盘状态及健康情况,时刻守护存储在硬盘中的游戏数据安全。

  在性能功能面板下,玩家可以监控传输速度、温度等信息,通过TRIM及写入缓存设置优化游戏存储体验。

  在工具功能面板下,玩家可以便捷进行硬盘固件更新升级,擦写硬盘等操作,同时更可便捷获取到当前系统的各项详细信息。

  在RGB灯光控制面板下,玩家可以自定义设置高达13种不同LED效果,彩虹、波浪、星夜根据环境和心情随心设置,更可与第三方连接。目前支持雷蛇、华硕、技嘉以及微星相关主板。

  5年有限质保保障

  西部数据作为全球知名存储设备制造商,凭借强大的设计与制造工艺,对于产品耐用度有极为苛刻的评定标准。WD_BLACK系列产品作为旗下高端游戏产品线,一直在强调自身高性能与稳定可靠的散热系统。WD_BLACK D50 NVMe SSD 游戏扩展坞内外均经过精心设计,提供了长达 5 年有限质保服务,全面帮助游戏玩家获得卓越的游戏存储性能。

  新浪游戏购买建议

  目前传统硬盘产品针对游戏玩家群体研发的产品并不多,背靠西部数据这样的大厂,对于广大游戏玩家而言,WD_BLACK D50游戏扩展坞系列产品融合行业顶级存储技术与创新性的功能,结合精心设计的产品外观,为玩家带来无与伦比的游戏体验。你如果想体验无与伦比的极致游戏体验,那么这款产品是你的不二之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