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专访:苏宁电子竞技俱乐部选手huanfeng

2020-09-0117:05:17来源:新浪游戏

  #游戏会客厅# #LPL夏季赛总决赛# 赛后专访 @苏宁电子竞技俱乐部 huanfeng阿。

  Q:今天的比赛赛前有做出比较具有针对性的策略吗?

  针对他们中单吧,因为他们中单英雄池很浅,所以就BP上会针对他。

  Q:满分100分,今天可以给自己打多少分?

  70,你可能没注意到,我对线的时候我交了好多闪现,就一直交闪一直交闪。

  Q:能不能评价一下,整个夏季赛自己的表现?对哪一场比赛最为满意?又对哪一场比赛感到遗憾。

  我感觉满意我想不到,就感觉每一场比赛都会用当时的状态去打,遗憾的比赛可能就春季赛的时候,打FPX就那把女枪在上路,二塔躲着那就站着不动那把挺遗憾的。

  Q:目前已经进入全球总决赛了,现在心情怎么样?

  心情没有多大起伏

  Q:在接下来S10全球总决赛,有没有比较想交手或不想交手的队伍?

  应该没有想吧,反正我就,没有最想遇到也没有不想遇到的,我只是想和那些人全部交手一遍,因为世界赛就学习的地方。

  Q:回顾上半年,您认为战队中进步最大的是谁?

  最大的可能是中单还有上单,因为中单以前应该,还一般现在可能能扛住那种能C的责任,还有上单也是打的也挺厉害。

  Q:对于那些一路以来支持你们的粉丝们,有没有想对他们说的话?

  我想对粉丝说的话,我不可能那个 就你们懂的那个。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