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ChinaJoy 新浪游戏现场试玩《战意》新赛季元素

2020-08-1817:22:35来源:新浪游戏

  2020年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于7月31日至8月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装举行。在本次展会上。新浪游戏有幸受邀来到网易展台试玩了主打模拟千军万马古代战场的游戏——《战意》。

  《战意》是网易自主研发的旗舰级冷兵器战争大作,以古代战争为背景,加上硬核的战争元素、逼真的打斗设定、历史上骁勇善战的各国兵团,和各种攻城战玩法等,千人同屏鏖战!

  现场策划组的工作人员在现场悉心指导玩家操作,并介绍了新赛季的一些新加入的元素。

  本次试玩加入的新元素有:

  1、奥斯曼帝国兵种的加入,进一步丰富了游戏“排兵布阵”的玩法。

  2、新的攻城战君士坦丁堡,精罗落泪。

  3、详尽的考据对于喜欢历史的玩家而言是一个加分点。

  4、有不少创新的元素,无论是地图设计还是游戏模式,例如地道战,陆地行舟等新玩法。

  由于时间有限,《战意》游戏的试玩报告就写到这里,喜欢战争题材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这款游戏哦!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