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专访《热血传奇怀旧版》艺术家尤利亚·特薇利琴娜

2020-08-1418:48:23来源:新浪游戏

  1、很高兴您能够接受我们的采访,我们了解到您对我们的中国文化非常的情有独钟,并创造了许多精美的中国式绘画作品,那么可否和我们分享一下,当初您选择和《热血传奇》合作的契机是什么?

  答:非常感谢盛趣游戏《热血传奇怀旧版》项目向我抛出橄榄枝进行邀约,于是有了这次愉快的合作。当我看到《热血传奇》满满的东方元素后,我就决定跟他们合作了。

  2、与平时的创作相比,这一次与游戏进行的合作,给您带来了一个怎样不同的合作体验呢?

  答:我没玩过游戏,所以需要提前很久就对这个游戏进行了解,他们里面有很多自己原创的元素,这会让这次的创作变得非常的有趣。

  3、今年是《热血传奇》20周年,在打造这个款巨形传奇壁画的时候,是否也遇到过许多的问题,能不能和我们聊聊,创作这个作品时,您的心路历程是怎样的?

  答:嗯,会有很多的困难,我毕竟没有玩过游戏,(俄罗斯方块)算吗?我对里面的机制,设定脑中都是很难形成印象的,所以我在这上面就做了很大的工作。然后后面继续进一步对他们的人物职业、他们的BOSS、他们的装备、他们的玩法进行了了解。所以在家中画的小稿就贴满了一个屋子。

  4、在您的作品中给我们呈现出了《热血传奇》经典的巴沙克盛况能不能和我们简单的分享一下,您创作这个作品的一个设计理念是什么?

  答:攻打沙巴克城,是我了解了这个游戏以后就知道的,最受老玩家们喜欢的一种玩法,他是老玩家们是脑中最深的记忆,所以我尽量的给他们百分百还原。但由于这是一款比较经典的游戏,当时的游戏画面肯定不能和现在的游戏相比,人物的具体设定其实也比较模糊,所以在这一块我需要做出相应的创作,也可以区别于电脑绘制出来的那种壁纸。

  5、《热血传奇》20周年,对于许多的老玩家来说这是一个充满着回忆的游戏,可否和我们聊一聊,您是如何看待《热血传奇》这款游戏?

  答:我觉得这款游戏很棒,我很看好它!

  6、感谢您今天给我们做出的分享,那么在今后,您还会考虑与游戏进行合作吗?主要想尝试哪种类型的游戏创作呢?

  答:我会考虑的,我在这次尝试之后我觉得很有趣,给我创作提供了很多有趣的思路,具体哪些游戏我暂时可能还没想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